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再見了,2011

再見了,2011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之間就已經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同學們,不知道明年的我們還會再見嗎?

  ——————題記

  落葉紛紛,繁華落了幕,一切都恢復了原樣。時間還在繼續的往前進,而我們的心情卻在哀傷。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麼我希望能回到我們剛來的時候,那個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開心、快樂!

  今天的元旦晚會很感人。當我們唱到《打工行》的時候,我的淚就像雨水一樣的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真希望,明年的時候我們還能這樣的在一起唱歌。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麼我希望我們能夠回到去年的元旦晚會上,聽得老生們唱的《打工行》,我們感覺苦苦的,酸酸的。

  不知道明年的我們何去何從?不知道明年的我們還會再見嗎?不知道明年的我們還會像這一樣的在一起唱歌嗎?

  還有27分鐘就要到元旦了,我們一起等待新的一年的到來。我有一個心愿,希望我們同學明年都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能夠開開心心的,快樂快樂的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2011
網友評論
再見了,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