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標籤: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趙梟策 五二班

  《格林童話》是一個充滿豐滿想象、奇幻瑰麗的魔幻世界,一個個曲折、奇幻的故事,一定會使你百讀不厭。

  這裡,是故事的王國,這些故事不但在中國廣泛流傳,而且在很多國家都被翻譯成本國文字的書籍,其中像《小紅帽》、《灰姑娘》、《白雪公主》等故事,不光在舞台上被人們演過,而且,還是兒童睡前經常聽的故事。

  還有的故事不是特別有名,但你一聽名字就喜歡,像《會唱歌的骨頭》、《死神教父》、《魔鬼和他的奶奶》......這樣有趣的書,吸引着我,每天晚上,我趴在床頭,痛痛快快的讀個夠。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會唱歌的骨頭》,它主要講的是:從前,有個王國,經常受一頭野豬的攻擊,國王說:“誰能夠把野豬殺死,拿着它的心來見我,我就把公主嫁給他!”

  很多人都去殺野豬,可都被業主吃掉了。

  終於有一個武士,把野豬殺了。他把豬心放在屋裡的箱子里,想明天去見國王的,可當也就被自己的哥哥殺死了,埋到了小橋下。

  第二天,哥哥就去見國王,國王把公主嫁給了他。

  有個農民,在小橋下種樹,突然,發現了武士的骨頭,於是,他把骨頭做成了笛子,一吹,笛子自己唱起:好農民,我被哥哥殺死了,他拿走了豬心,娶走了公主。

  農民把笛子交給了國王,國王恍然大悟,把武士的哥哥殺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仇必報,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