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戀戀筆記本是我很久以前看的片子了,現在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我看了多少遍,今天的我又重溫了兩次。可以說我超愛這個電影啦,至於為什麼我也有些迷糊,是劇情、是表情、是感覺、是愛的表達,還是什麼呢?就是一種讓我深深陷裡面的感覺啦。在看這個電影的過程中我完全找不到自我。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寫這個電影的觀后感,上一次寫也就是第一次寫應該是一年半前了吧,當時由於網絡的不穩定我沒有保存上,遺憾頗多,當時本想重寫的可是感覺就沒有了,我想也就算了。今天我想把這個遺憾彌補上,也是件美事,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小願望,嘿嘿,美美的。

  這是一部需要靜下心,用心慢慢品的一部作品,和現在都市的那種快捷湊感覺完全不同的電影。如果靜不下來心看還不如不看。電影的開篇是夕陽西下湖裡泛舟的情景,慢慢的,美美的,靜謐的,就好像時光不曾走遠。連同故事的結局一樣有一種凄凄的美感。隨即就有一段很感人也很肺腑的話,讓我不曾忘卻——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一個有着普通想法的普通人,過着普通的生活。沒有人為我立碑着書,歌功頌德;我的名字也將很快被人遺忘,但是在一件事情上,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成功,我全心全意地愛着一個人,而且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每次看到這裡心裡總會有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詞窮啊,好吧,就是不言而喻啦。其實很普通的話,但是有着不普通的感情色彩,讓人心裡暖暖的,讓人心疼,眼淚就開始飆啦,哎,淚點超低的,呵呵。

  這部電影劇情的安排我好喜歡,是一種倒敘手法,開始有點小迷糊啦,呵呵。人與人的遇見是一種緣分,相愛更是一種緣分,而最終在一起就是非常難得的緣分。而這種緣分也不能真的那麼隨緣,就像男主角諾亞一樣看到了自己的緣分同事努力爭取,否則就是一種錯過。回憶的開始有點滑稽,荒誕,同時也很驚心和搞笑,很美好,這就是年輕的衝動吧。直接,衝撞,大膽,瘋狂。雖有一點不是那麼真實,但很美好,純粹的愛戀。

  有時我會突然覺得他們好的太快,後來想想也是必然的,因為諾亞真的渴望了解本質的艾麗,而不是表面的一切,注重的是感覺,輕鬆自在,認真而不輕浮,他們的本質是一樣的,所以他們情投意合的那麼快,他們躺在馬路上的時候,他們互相就有了信任,同時也變得瘋狂,艾麗被規劃的人生從此有了不同的風景也不在平淡。

  隨着劇情的發展彼此的了解越來愈多,愛戀越來越多,什麼都不考慮,只有愛。即使爭吵仍愛的瘋狂。太多太多的細節很窩心,很感人,很揪心。中間有一段話也很讓人揪心,在他們兒女來探望的時候,男主角這樣說:聽着,這裡住着我心愛的人,我不會離開她,現在,這裡就是我的家,你們的母親就是我的家。

  這裡的男女主人公都很勇敢,最終他們獲得了幸福。

  還有太多太多想說的,也許不再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篇二: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近期看的電影都猶如囫圇吞棗般快速瀏覽,不是缺少了看電影的耐心,而是那種能抓住內心的感覺越來越少了。而美國 電影《戀戀筆記本》這部講述平凡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則深深打動了我。

  影片的情節有些老套,一個美麗善良的富家女和一個英俊帥氣的伐木工相愛了,儘管受到了來自女孩兒母親的反對和兩人的聚散分離,但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並相愛相伴攜手走過幸福的一生。

  影片最讓我感動的是女孩在老年後患了老年痴呆症,但她並不是孤獨地住在養老院里。男主人公每天陪伴在她身邊,給她讀兩個人的故事。影片也正是隨着他的閱讀開始了故事的講述……

  兩個人相愛容易,克服重重阻力在一起也可以做到,但在平平淡淡的一生中,相親相愛、攜手到老則並不容易,也許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記得男主人公說了這樣一句話:我是一個平凡的人,當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也許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這個世界上,除了極少數人,誰不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呢?但這份平凡的相守、幸福卻不是極少數不平凡的人都能享有的。也許,正是這份對愛情的堅守,才是貫徹影片中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戀戀筆記本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