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標籤: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在我房間的門口的旁邊,放置了一個很大的乳白色的大書櫃。裡面裝了很多很多的書,比如說什麼《周恩來轉》、《西遊記》、《三字經》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看的書,卻是一本《格林童話》了。

  《格林童話》是格林兄弟整理出來的。《格林童話》中有許許多多的故事,讓人看了就會有再看一遍的感覺。《格林童話》是我大約7、8歲時,在爸爸的書房發現的。我那時候才剛一拿到書,就什麼也不管,光看着這本吸引人的《格林童話》了。

  我很奇怪,為什麼這本是是這麼吸引我呢?因為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彷彿它就是一個大“黑洞”,把我“吸”了進去,讓我再也出不來。

  《格林童話》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也有寫得好的故事。這本書中,有一篇叫《青蛙王子》的故事,裡面的小公主,一點也不誠實;也有一篇叫《烏鴉公主》的故事,裡面的烏鴉公主一直不放棄,最中獲得了身份。

  我愛讀《格林童話》,因為它讓我在讀的過程中,漸漸地學會了誠實和善良。

  謝謝你,《格林童話》。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3-04
很靈活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