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告訴孩子你真棒》500字讀後感

《告訴孩子你真棒》5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告訴孩子你真棒》500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告訴孩子你真棒》讀後感

  讀了《告訴孩子你真棒》這本書真的是受益匪淺!

  作為父母我們只知道一味的教育孩子好好學習,就知道讓孩子“學、學、學”從來不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簡單粗暴的方式時常也會發生給孩子造成了恐懼、害怕的心裡,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每天都在壓抑的生活中度過,看了這本書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些錯誤的教育方式,重新樹立正確的教育思維。

  書中講了孩子是誇出來的,我們要時常的給孩子加以鼓勵。增加他學習的積極性,要讓他知道從學習中找到知識的樂趣,不能讓他厭倦學習,例如孩子的字寫好了,你應該說兒子你的字太漂亮了,題做的對應說你真棒,做錯了也要耐心的教導耐心鼓勵說,要努力學,我兒子是最棒的,一定能做做對,加油!只有這樣的氛圍中學習才能激發他學習的潛力,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樣也是重要的。

  我們要學會尊重孩子,理解孩子,幫助和鼓勵孩子才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好的發揮自己完善自我去挑戰成功的喜悅。同時也謝老師給我們讀書的機會讓我們懂得了去怎樣的教育孩子,正確的引導孩子,讓我們共同攜手撐起屬於孩子的一片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告訴孩子你真棒》5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告訴孩子你真棒》5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