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讀讀享譽“歐洲第一金錢教練”——舍費爾寫的《小狗錢錢》。這本書是首部理財童話,歐洲最暢銷的理財圖書!

  《小狗錢錢》講述的是一個童話故事:有一天,吉婭發現一隻受傷的獵狗,並把它帶回了家。可是,有誰會想到,這隻普通的四腳動物卻是一個真正的理財天才呢?吉婭和小狗成為了朋友,並從它那裡得知,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可以實現的。

  在這個童話故事中,您會了解一些金錢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資、理財的辦法。這個故事為你描述了在實施這些方法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戰,並且告訴您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小姑娘不僅自己掌握了錢的使用方法,而且還幫助自己的父母走出了財務危機。其實,學會和錢打交道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當你減少了債務,提高了收入,並且每年獲得了12%的收益的時候,你會感到錢給你帶來的樂趣。

  當你決定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必須在72小時之內完成它,否則你很可能就永遠不會再做了。

  你不能因為任何人而放棄自己的理想。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取笑你,但也會有更多的人認可你。

  當你定下了大目標的時候,就意味着你必須付出比別人多得多的努力。

  勇敢的人也會害怕,一個人雖然害怕卻仍然敢於前進,這才叫做勇敢。

  把錢分成日常開銷、夢想目標和金鵝賬戶三部分。

  不要為失去的東西而憂傷,而要對擁有它的時光心存感激。

  你要每天不間斷地去做對你的未來意義重大的事情。你為此花費的時間不會超過10分鐘,但是就是這10分鐘會讓一切變得不同。

  ……

  一本神奇的書,教會所有人理財的書,包括小孩,書中的小女孩完全值得所有人學習,她的勇氣,她的自信,她的堅持,當然最後我相信她一定能實現她寫下的所有目標。或許有人認為她很幸運,遇見了很多能給與她指導的人(和狗),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好,機會總是會光顧有準備的人,吉婭為此做足了準備,她的目標、她的成功日記、她的夢想儲蓄罐,她克服了很多膽怯,一步步地走向自信,並且影響了周圍的人,父母,朋友,還去學校做了演講,甚至舉辦理財講座。我幾乎是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對於小女孩每一步的成長,都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因為我也想這麼做。這麼說或許會被錢錢“罵”,嘗試是不夠的,要麼做,要麼不做。“如果你沒有做今天這件事情,你就永遠不會知道,給自己一些壓力之後,你能夠做到些什麼。一個人覺得最引以為自豪的事情,往往是那些起來最艱難的事情。”我們成年人往往想當然的認為理財是複雜的,不容易懂的,而不願意行動,絆住我們的就是我們自己的想法而已。

  我們有理由相信,一個小女孩能做到的事情,我們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狗錢錢》10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