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爸爸去哪兒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無敵戒指》主要講的是楊歌的小個子爸爸 看過童話故事後絞盡腦汁 發明了一個可以將東西吸到戒指里,神不知鬼不覺地吸走一些東西然後再放出來的叫做“無敵戒指”的一種高科技產品。這個戒指不但可以將一些以固體形態存在的物質 吸走,而且還可以將人的聰明才智,運動速度、頭腦記憶,勇敢精神等人的一些非物質形態的東西吸走,然後統統歸自己所有為自己所用。楊歌用它做了許多壞事,例如把同學老肥的變形金剛吸走,造成老肥誣陷他的情況,造成老師和同學們指責和批評老肥的結果;把超市裡的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吸走,回家再吃;在比賽中盜吸別人的能力,自己贏得第一;而且還幫助江洋大盜運走偷的古董,自己得到不幹凈的贓錢等等。

  經過爸爸的多次提醒,終於讓楊歌改過自新,然後他利用戒指幫助別人做了很多好事,救了許多人的命,阻止了世界第三次大戰,打破了壞蛋“猴子”的陰謀。

  看完整本書後,我不禁感到人的某種能力、特長、權力一旦要被壞的慾望所左右是多麼的可怕,所以我們要正面引導和使用發揮我們的能力、特長、權力,讓它們為社會、為人類造福,發揮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500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