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 標籤:跑出一片天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看完《跑出一片天》這部電影,我受益匪淺。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男孩李小天熱愛跑步,但他的爸爸並不了解他,一心想讓李小天考上名牌大學,小天每次都考不好。他的家境也不是很好,他的媽媽從他出生就離去了,爸爸靠做小本生意賺錢,小天有個好朋友,叫刑天,刑天也熱愛跑步,曾經拿到了好成績。小天

  碰到了一位舞蹈老師,很想讓他當自己的媽媽。爸爸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同意兒子參加跑步比賽,小天經過了刑天的培訓與自己的堅持不懈,完成了在一分鐘內跑400米的要求,打開了通往比賽的大門。

  到了那一天,因為堵車,爸爸只能抱著兒子,如果小天自己跑,那會損耗他許多力氣,沒有勁比賽。跑着跑着,不小心碰到了一輛三輪車,小天爸爸的腿出了點兒血,但他依舊跑着,為的是不讓兒子晚到,失去這次寶貴的機會,正巧,刑天來了,他把小天抱到車上,而小天的爸爸疼的躺在路上。到了比賽的地方,槍聲響了,可小天見爸爸沒來,在起跑線上停留了,刑天去門口接他的爸爸,小天的爸爸來了,他看到了爸爸,健步如飛,刑天說了一句話,小天跑得更快了,但由於比別人慢了幾秒,還是跟不上。那位阿姨穿着小天在夢裡想象的衣服,看到了阿姨,小天頓時充滿活力,跑得非常快,就跟一個對手有這一秒的差距,勝利了。

  他又有一個夢想:在鳥巢里比賽。

  主人公李小天靠着頑強的毅力與刑天的培訓,最終勝利了。這讓我們懂得了:堅持不一定勝利,但放棄一定失敗,想要獲得成功,就要努力爭取,努力拚搏,堅持到底,做最棒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