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牽出一片遠思

秋,牽出一片遠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牽出一片遠思 標籤:跑出一片天

  一直覺得秋意盈滿了別離,風起葉落,總讓人不免傷懷。秋深涼意漸濃,天很藍,雲很淡,依舊不能衝散秋的些許離愁。

  雖然秋韻怡人,但心依舊會收的很緊,歲月流轉,大概只有在秋季,才如此明顯。

  儘管秋讓我如此傷感,但我依舊深愛這暈染着靜美的秋季。

  愛秋夜,月光如水,旖旎睡蓮在水一方。

  愛秋日,湛藍晴空,風輕雲淡裊繞炊煙。

  真的一切靜好,不求有夏的奢華,春的旖旎,但求秋的靜美,放眼望去,滿是從容,淡然,連葉兒飄落於地面,洋洋洒洒,都盡顯優雅從容。

  秋的豐厚,秋的從容,也許只有走過青春年華的人才能讀懂,只有經歷了歲月的沉澱,人生的歷練才可以擁有秋的優雅從容,靜美淡然。

  萬美之中秋為最。當漫飛旋轉的黃葉劃出季節更替的軌跡,那是一份不需任何裝飾的洒脫與孤傲。

  秋林映着天邊的落日,酡紅如醉,晚風帶着清澈的涼意,隨着暮色浸染,有一種凄楚之美。

  入夜,沐浴在銀白的秋月之下,任月輝觸摸身心,她會浸潤滲透進心底的每一分荒蕪,讓人不知不覺會生出浪漫的情愫。

  盈盈秋水,溫柔似女人的眼睛,目光所到之處,盡顯嫵媚之情。

  這秋的一切一切,無不如詩,如畫,如歌,如夢,在心頭縈繞,牽動出一片片悠悠的遠思。——-apple文

您正在瀏覽: 秋,牽出一片遠思
網友評論
秋,牽出一片遠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