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愛情是那朵凋殘的花蕾

我的愛情是那朵凋殘的花蕾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愛情是那朵凋殘的花蕾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愛情是那朵沒有盛開就凋殘地花蕾,至今留給我地仍是血紅地影子,那些凌亂地畫面無數次地糾葛在我地腦海里,成了我人生地噩夢,也許我只是把它當做一場豪賭罷了,或者你只是把我當做你眾多過客中的一個無名的路人,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在等你回來還是再等一個故事。

  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不知道淚水是從眼睛里流出還是從心裡流出,更不知道你的眼淚為什麼就那個輕易流出。就像那句話愛情那麼短,遺忘卻要那麼長也許一輩子,為什麼你會拿四年的愛情和兩個月的愛划等號,就因為他長得帥有錢,會浪漫,討你歡心?而我瞬間成為你的路人他也許轉身就忘了路人甲,憑什麼會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如果你的青春是無限的,沒有更年期,或許他會陪你一輩子。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你都是覺得他好,可是是真的嗎?別傻不啦嘰的說誰有錢有房有車你就嫁誰,你不是在嫁人你是在賣自己,房子,車子會舊的你會老的,舊的都可以換新的,你希望把你也換了嗎?

  你睡過的床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永遠成為了一個過去,回憶里永遠有的是憎恨,別問我為什麼我們分手不能做朋友,因為你不知道,讓人刻骨銘心的不是愛是恨,因為你的背叛,因為你的謊言,你騙得不是我是你自己,你口口聲聲說你孝敬你的父母,可事實你在糟蹋你的父母,你可以騙我。騙你自己很多次。可父母你忍心嗎?我在想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你的一切,他們會怎麼樣?你怎麼去面對,我不想傷害一個父母,所以你給我說是我逼你,你才會逃避,可事實是那樣的嗎?我沒逼你去和他去他家呀,我也沒逼你去拉着他的手去逛街呀,跟沒逼你和他.......也許那些只是你在安慰你良心的唯一一個借口。

  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也許你會過的幸福,但那裡面沒有我的祝福,忘記開心的,就不會不開心了,所以我要自己記住你的謊言,背叛,這也就是我去酒吧迪廳的目的,看看那些女的頹廢,無恥,我心裡也就好受,覺得女人也就那樣了,不必再為你掉眼淚,就是那句話說的,將女孩變成女人的是男人,而將女人變成惡魔的不是那人是金錢。或者這是部分女的一生追求,這些都是短暫的,你的人生只是多了幾個污點,不是幸福。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或者路人都能看到我的眼淚,而你卻看不到,因為你的眼睛被金錢擋住了。我在想為什麼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而他輕輕的就將你從我身邊拉走,上一秒種你還說你愛我,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你離開我就天打雷劈可下一秒鐘,你就拉着他的手去逛街,說著什麼我不適合你,我對你不好。我對你不好你能和我在一起四年,你會給我那麼多誓言,細數你的諾言我真的數不完,也許雷神不在,要不今天你怎麼會站着。繼續欺騙下一個人。

  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着過。對自己狠心,才會讓自己幸福,我想說那些一開始總是美好,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因為你不知道愛和死,哪個更冷?

  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我在等你你是否會放下他?別跟我說你這輩子忘不了他,騙人的,遇到下個有錢的你也會做同樣的事,更別說你還很年輕,很清純,這只是你在安慰自己,你敢凌晨5點多照着鏡子看自己嗎?

  當我做對的時候,你怎麼不會會記得;當我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你知道嗎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催人老的不是歲月,事情,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也許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更好的,讓你我只想讓你明白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而不是一個男人經常拉着你的手給你說那些天言密語,做你不想做的,他用他的甜言蜜語把你帶到不是別的地方,是避開人得地方,他什麼動作,怎麼做你最清楚,想想你的未來,你是否覺得童話已經結束,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生不對,死不起。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而不是天天和他燃在一起,聽她給你說什麼甜言蜜語,什麼狗屁誓言,你不也給了我很多誓言,可最後呢?你比我跟清楚明白。我想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雖然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不要給我說你和他過的很好離開我你不寂寞,你有個比我跟帥的肩膀靠,我想說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這句話。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所以你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女人,你可以愛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幾個可你卻不可以忘記愛自己,因為你身健康也很重要。因為病了是用錢買不到健康的。所以當我不說話時,請不要靠近我,我可以不在乎一個人得過去,可我不能不在乎她的未來。所以我祝自己開心,早點找到屬於我的天使,我的未來的另一半。

  2010.0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是那朵凋殘的花蕾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是那朵凋殘的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