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一)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胖胖的夏天》。主人公是頑皮學生馬小胖和班長王小湖。電影講述了馬小胖和王小湖在暑假一起完成來時交給他們‘幫助別人’的任務,並上演了兩個敵人成為好朋友的事。

  在電影的最後,馬小胖不僅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在思想行動上有了很大的進步。這部電影的內容很精彩,同時也給我很大的感觸:我從馬小胖的身上學會了正直——放大膽量走進鬼屋只為幫班長拿回發卡;學會了樂於助人的精神——幫助老奶奶洗衣服、打掃衛生等等;學會了做事情要有頑強的毅力——作業再難也要努力的完成。

  我還從班長王小湖那裡學到了寬容——一直原諒馬小胖並且幫他完成作業;還學到了善良——讓馬小胖把小烏龜放生……也許很多同學都會覺得馬小胖是一個學習不努力、不聽家長話的壞孩子,但是我覺得他們都錯啦,其實馬小胖是一個好孩子,他是披着狼皮的羊,他因為媽媽生他時去世很傷心所以把自己偽裝的很壞,但心底里卻是充滿善良的好孩子。

  如果不是,他怎麼可能會因為王小湖的幫助而改變吶?對於生活中這樣的人,我們要耐心幫助他,幫助他成為一個道德品質高尚的人。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二)

  韓寶康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胖胖的夏天》,這部電影的主角叫馬小胖。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馬小胖因為編日記而被老師罰他在暑假中做十件好事並寫成一篇日記,為了不讓馬小胖編日記,要求馬小胖最討厭的班長王小湖監督他。在暑假的剛開始,因為馬小胖把做好事當成一項作業來完成,所以沒有做成一件好事,慢慢地,他受到班長的影響和秦大奶奶的細心調養還有自己內心的反省變成了一個真正熱愛幫助別人做事不盲目的好孩子。

  我看了這部電影,我知道了:每一個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助,其實做好事很簡單,只要用心去幫助別人就可以了。我還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應付,也不要盲目的幫助別人,不能急於求成,一定要實事求是,用心去做才能獲得成功。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三)

  上午,我們在學校的階梯教室看了一場叫做《胖胖的夏天》電影。電影講的是人和街五年級三班的王小湖幫助她們班的搗蛋鬼馬小胖在暑假裡做好事完成作業的故事,剛開始馬小胖每次都急於求成,經常把好事變成了壞事,氣的班長王小湖都不想和他一起做了,但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他們終於圓滿完成了任務,馬小胖在思想和行動上也改變了很多,明白了很多道理。

  這部電影反映出社會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見到他們,我們一定要伸出充滿愛心的手,即使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比如:幫助盲人過馬路、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等等。電影還教給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先想想,想清楚怎樣做是對,怎樣做是錯,怎樣做才能最好,這樣才能不像馬小胖剛開始一樣,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在看電影時我發現王小湖的家庭很不富裕,她的爸爸還拋棄了她和媽媽。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王小湖的學習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每年都是全班第一還是班長。想想我自己,我的條件比王小湖好多了,我更應該努力學習,學習王小湖那種對學習的專註精神。

您正在瀏覽: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胖胖的夏天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