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標籤:跑出一片天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周至七中 八十四班:劉 晴

  電影《跑出一片天》中的主人公叫李小天,他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爸爸李飛雄以賣砂鍋為生,他出生時,母親離開了他,他與父親相依為命。爸爸希望小天好好學習,考好成績,上好中學、大學,所以經常教育小天要多學習,長大不要像他一樣沒出息。在學校里,小天經常被小朋友們譏笑為“矮冬瓜”。為了不被同學嘲笑,李小天下決心在跑步方面超過別人。可是爸爸反對,他覺得運動員訓練很苦,最後沒有出路還得把金牌賣掉。有一次,小天遇到了運動員出身的“大眼仔”,他因為自己的坎坷經歷而對小天產生了同情之感。於是,“大眼仔”決定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小天實現夢想。後來,在“大眼仔”的幫助下,小天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在運動會中拿到了賽跑冠軍。

  看完這部影片,我被小天追求夢想的精神深深打動。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小天不懈追求,不怕艱難,不怕吃苦,努力拚搏,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小天的故事使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下去,都會有收穫的。

  《跑出一片天》感人的地方還有父子之間的親情。最讓人感動的一幕是父親背著兒子參加比賽的場面,當時因為路上塞車,父親背起小天跑步前行,父親的手背被汽車的倒車鏡碰破了,褲子不知被什麼劃破了,膝蓋露出了道道傷痕,但父親仍然咬緊牙關,強忍着痛苦背着小天快速前進着,多虧大眼仔及時趕到,用摩托車帶着小天疾駛而去。此時小天的爸爸鬆了一口氣,一下子癱倒在地。這一細節把一位父親的偉大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它強烈地震撼着每一個觀眾的心。父子之間有衝突,這很正常的事,父親總是默默地愛着自己的孩子,父愛最容易被忽略。影片中的父親,對兒子從不支持到理解,是很多家庭的父子關係的寫照,讓人感受到親人之間的愛。

  這是一部溫馨勵志的影片,讓人奮進,讓人感慨和思考,我覺得受益匪淺。我從小天的身上學到了堅強和樂觀,從父親的身上看到了偉大與艱辛;從大眼仔的身上找到了真誠與無私。總之,這部影片讓我感動的地方還很多,我很喜歡這部影片。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