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我很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我在奶奶家上學前班的時候,每天放學都要看。去濟南上學后,假期回來,還是喜歡看。奶奶說“你都長大了,怎麼還看幼兒動畫片,你到底喜歡這部片子什麼呢?”是啊,到底是什麼深深吸引着我呢?

  我認真地想了很久,終於知道了:

  我喜歡這部動畫片優美的畫面。喜羊羊她們都是那麼可愛, 老村長那麼慈祥。灰太狼呢?雖然它又丑又壞,可是一次次失敗上當的狼狽樣又讓我感到解氣,開心。還有裡面的藍天,白雲,小溪,草地,樹木,真是美極了。

  我喜歡它的內容非常曲折,生動,狼與羊的鬥爭非常驚險,我的心情跟着情節起起伏伏,越看越想看。

  在它們精彩的故事裡,包含着深刻的道理。這是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灰太狼無論多麼邪惡,多麼狡猾最後一定要失敗。還有,團結就是力量,喜羊羊雖然弱小,但他和羊族團結一心,每次都能戰勝敵人。

  最後,我悟出的是智慧可以產生力量,在一次次非常危險的時候,小羊們會巧妙地脫險,是他們運用了聰明與智慧。

  啊!《喜羊羊與灰太狼》,我長大了,要和你們說再見了。這篇觀后感就作為我送你們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