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標籤:西遊降魔篇 春晚觀后感 西遊記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有一種愛叫大愛

  昨天下午,和朋友去看周星馳導演的電影《西遊·降魔篇》。這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鏡頭都是特效的,層次感和畫面感很強,彷彿身臨其境。摘掉3D眼鏡后看字幕就會覺得很模糊,因為它有很多層。

  這部電影不僅有3D的效果在裡面,電影本身也很吸引人。該片是周星馳導演的,帶上了周笑星的色彩,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時也對這部作品肅然起敬。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叫陳玄奘的年輕人降妖除魔,最終被他降伏的三個妖魔成了助他去西天取經的徒弟的故事。

  陳玄奘以慈悲待人,師傅給他一本《兒歌三百首》,要他朗誦,通過喚醒生靈內心的真善美來降伏妖魔,這一橋段盡顯周星馳式的滑稽可笑。師傅說他有慧根,讓他慢慢領悟,他在降伏妖魔,不沉迷於美色的過程中慢慢地領悟了。

  原來人心中的信仰很重要,心存善念就會普度眾生,再大的風浪再多的挫折都無所畏懼,肉體凡胎也能救百姓於水火。就算眾人都不相信他,他還是微笑着感恩生活,視每個人的生命高於一切,在他的堅持不懈和臨危不懼下,終於贏得了民心,眾人齊心協力地打敗了水怪。而紅塵滾滾,又如何去除雜念,一心向佛?他也是凡人,見到美色也會流鼻血,但他懂得不拘泥於男女之情,把持好自己,即使令美人傷心難過淚流不止他也不為所動,因為他心中有更聖神的使命需要他去完成,他跋山涉水,終於到了五行山下找到被如來佛壓在山底五百年的孫悟空,通過悟空的幫助收服了豬妖。而悟空被放出來后死性不改,慘殺驅魔者,為此驅魔者們都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但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猴妖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無法動搖善的力量,最終它還是被陳玄奘收服了。

  陳玄奘帶着他的三個徒弟——水怪、豬妖和悟空一起去往西天取經,美人似乎在天上看着他,他回頭,充滿暖意地笑了,原來不是心中無愛,而是將小愛化作了大愛。他把對她的一往情深埋藏在了心底,永遠,永遠。

  這部電影豐富了陳玄奘,也感化了我們。

  所有的演員都是了不起的,更了不起的是在攝像鏡頭后的周星馳導演。

您正在瀏覽: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