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觀后感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觀后感

  看完這個電影總體感覺一般,為什麼這麼說?

  首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主題劇情與以往我們看到的大鬧天宮有本質上的區別,故事的主線主要圍繞牛魔王為娶玉帝的妹妹鐵扇公主遭到玉皇大帝的反對而攻破天宮,玉帝看到妹妹傷心欲絕就勉強答應這門婚事,條件是魔族不準踏進天庭一步,否則將灰飛煙滅!對此牛魔王懷恨在心,一心想日後再次重返天庭,最終想奪取天宮的故事。

  女媧為此前來收拾殘局,用自己的身軀化為晶石來重建天宮,最後灰飛煙滅的一刻掉下一滴眼淚,眼淚調入凡間化為晶石。晶石吸收天地日月精華最終孕育出一石猴。

  牛魔王知道此事便找到二郎真君告訴他要攻破天庭希望得到幫助,二郎神空有一身本領卻被玉帝派來鎮守南天門懷才不遇,牛魔王答應二郎神攻破天庭與他一同治理天庭。二郎神半推半就答應牛魔王,兩人商量等孫悟空成為氣候善意利用為日後攻天做準備……等到孫悟空上天庭學習長生不死之術時,遭到二郎神陷害打入煉丹爐,與此同時,牛魔王帶領魔族將士假扮天兵去花果山將孫悟空的猴子猴孫們全部陷害,包括孫悟空兩小無猜的小狐狸也被牛魔王親自殺害!由此激發了孫悟空的心中怒火,前去天庭找玉帝算賬,至此大鬧天宮正式拉開序幕!在孫悟空將二郎神打到之餘,牛魔王看到時機一到,來到天庭與玉帝決一死戰,就在牛魔王打到玉帝毫無心慈手軟之時,孫悟空和二郎神才明白都被牛魔王所利用,最終隨悟空將牛魔王擊潰。就在孫悟空為玉帝道歉天宮再次被毀之時,如來佛祖以來,這次孫悟空沒有逃跑,而是自己將如來的手拉下將自己壓在五指山下!!!

  單說劇情只能兩個字“坑爹”……

  其次,再說說3d效果!宣傳片中提到本次的只做團隊是阿凡達自作團隊,而且很多的鏡頭都是由國外的製作團隊製作完成後在發回國內的!在魔族人物刻畫方面確實有點魔獸世界的影子,3d渲染技術一般,有點動畫片的感覺,但是有一點,在電影院帶上3d眼睛看的時候畫面還是非常炫麗,渲染技術雖然一般,但是3d效果卻很震撼,加上電影院的音樂效果,和丹哥的武打效果,總體來說目前是國產3d最好看的一部電影!作為中國經典名著改編這樣的劇情這樣的效果總體是對得起吳承恩老師了!

  最後,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善於利用別人為自己謀私利的小人都會死的很慘!!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觀后感
網友評論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