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3月份XXX公司組織各廠團員青年到海勃灣通用時代天億國際 影城觀看了十八大獻禮影片《青春雷鋒》,講述了雷鋒從小學畢業到犧牲的成長 經歷, 是一部傳記性質電影。 影片着力描寫雷鋒平凡的成長經歷, 展現了雷鋒“感 恩社會、熱愛生活,自強不息、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服務人民”的精神。下班 后,西來峰煤化工公司的團員青年滿懷熱情的來到影院認真的觀看了這部電影。 雷鋒的事迹聽說過,但是感受並不是很深刻,通過此次觀看,才深深的體會 到雷鋒精神是怎樣感動每一位觀眾的,一幕幕的感人事迹頻繁的打動着觀眾的 心, 團員青年用眼角的淚珠肯定了雷鋒的感人事迹,雷鋒的這種精神在我們團員 青年中充分的得到了宣傳和學習。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米飯,你是否哺育了一個新生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

  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以前的事。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侯,為自己碌碌無為而後悔,為小時曾虛度着美好的光陰而自卑。但又有很多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都那麼富有愛心、同情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然而,我們曾經火熱的心靈卻開始變的冷漠,些不該變的東西也變了;親情冷了,同居一樓,鄰里相見不相識;友誼餿了,與人方便與己方便,成了互相利用的通行證。

  而有些偉大的人卻一直弘揚雷鋒精神;老師,他們把自己的知識和道德力量都授給我們這幫莘莘學子們;工人們用自己的汗水描繪着祖國的藍圖;警察叔叔們用自己的青春和鮮血守護着人們的和平、安寧的生活;“白衣天使”們用自己溫柔給了我們健康的身子,美好的生活空……

  在祖國廣袤的土地上到處都有雷鋒的身影,他們學習雷鋒精神,實踐雷鋒精神,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貢獻。雷鋒精神的偉大,並不是非常不可攀,平凡,但並非瑣碎,神聖,但並不食人間煙火。當國家利易遭受到損害,“雷鋒們”挻身而出;當人民群眾遇到困難時,“雷鋒們”傾力相助;當個人利益與人民利益不能統一時,

  “雷鋒們”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你能說,雷鋒們已經離開了我們嗎?

  雷鋒死於公務,事情是這樣的:辦完任務的雷鋒開車回兵營,在協助戰友倒車時不小心被撞倒的電線杆砸到太陽穴,他立刻昏死過去,轉了幾家大醫院都無能為力。就這樣,22歲正值青春的雷鋒逝世了。

  直到現在,大家應該還知道這條名言吧:“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您正在瀏覽: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青春雷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