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好開心,我們**的艾灸培訓課程圓滿結束了,自從來到**我學到很多的知識,也成長了很多,在這裡我衷心地感謝我們的最偉大的領導人:龔總跟玲總,感謝您們給我這次機會,在背後不斷地指導和付出!感謝您們創建了華造這個平台,讓我這個學歷不高平凡人也可以發出光芒!在這裡我深深地給您們鞠一躬,謝謝您們,無論在任何時候,玲姐都會給我們指導和幫助,鼓勵着我們向前,在我們擔心猶豫的時候總會用她那顆堅定不移的信心鞭策着我們,給我們希望,讓我們一次次地收穫滿滿,活動一次次地成功!每一次我們的龔老師在背後不斷地給我們引導方向,默默地為我們付出,有您們真好!

  在**的這十幾天里,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住在玲姐華麗的家裡面,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每天早上玲姐的媽媽很早就起來給我煮早餐吃,每天都是不同的香噴噴的養生粥,營養非常地好,而且每天晚上我們回來得不管早或晚,有的時候阿姨都睡下了,聽到我們回來了就起來穿好衣服過來問我餓不餓,要煮夜宵給我吃,阿姨真的謝謝您,您帶給我很多 幸福,在這裡謝謝阿姨,給您深深鞠一躬,我祝您跟爺爺身體健康,每天都非常開心幸福跟快樂。

  在這裡我也非常感謝我們最親愛的陳老師,感謝您把我帶進華造這麼好的平台,感謝我最親愛的小芳姐,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和支持,沒有您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我親愛的蔡老師,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包容和支持,讓我成長地這麼快,沒有您的監管,我的提升沒那麼快。 感謝親愛的大芳姐,感謝您每天那麼辛苦地去管理那麼多店鋪。感謝親愛的王老師,因為有你,我才會越來越努力地改變自己。衷心地感謝您們,您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您們!

  這次我也非常感謝我們**市場的所有夥伴們給我這次機會和平台,感謝我們最親愛的胡老師、劉老師、龔林老師、三姐和我們的牛經理,在你們身上我也吸取了很多知識,也感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照顧和支持,也感謝你們的全力配合,謝謝你們!**市場有你們在絕對沒問題的。一起加油!!

  在這裡我也感謝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外婆,姐妹,姐妹謝謝你們慢慢地開始支持我,很多時候感謝您們對我的理解和包容,關心和照顧。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會加油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艾灸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