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規範和統一本公司各項目工藝管道專業設計深度及設計質量,使項目中的各子項的工藝設計文件風格一致、設計達到高度的統一,特編製此規定。具體內容如下:

  1、適用範圍,本公司內部裝置設計時工藝管道設計,而非總體設計用。

  2、設計基礎資料包括工藝包、技術資料,與公司的會議紀要、傳真、電子郵件文件資料及電話資料。

  3、設計執行的標準規範,只要是涉及到的規範都要列出。

  4、工藝子項的火災危險性類別及用電負荷等級也要列出。

  5、工藝圖紙有關的規定:工藝圖繪製深度,設備標高設備定位規定,工藝圖面規定(設備布置圖、管道布置圖,其中管道布置圖管心標高直接用標高表示,無特殊符號),方向標的繪製,圖框圖鑑等。

  6、工藝設計的有關規定,注意絕壓和表壓的表示方法,絕壓MPaA,表壓MPaG。計算和規定精度,一般保留到小數點兩位有效數字。管道及管件設計採用的標準,由開工報告決定,管材採用標準也要列出。流程中有放空及排液閥直接介入環境需加盲法蘭。換熱器冷介質下進上出,熱介質上進下出。安全閥排向大氣若為氮氣可不設尾管和切斷閥。

您正在瀏覽: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工藝管道設計心得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