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講話稿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禮,進一步堅定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習總書記的系列重要講話思想深刻、內容豐富、語重心長,既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也是加強黨的建設的行動指南。我深深體會到,學習習總書記講話關鍵要深入把握講話的精神實質,深入學習,切實做到學以明理、學以養德、學以修行,堅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作為黨員幹部要落實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去。

  一是進一步堅定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的一系列講話深刻闡述了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歷史必然性,旗幟鮮明地回答了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依據、總布局、總任務和基本要求等重大問題,創造性地提出了實現中國夢這一重大戰略思想。我認為總書記的這些講話,開闢了我們黨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認識的新境界,豐富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科學內涵,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指明了前進方向。通過系統學習總書記的講話精神,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發展中國、穩定中國的必由之路,是全黨、全國人民必須高揚的旗幟。正像習總書記講到的那樣,理想信念是共產黨人精神上的"鈣".中國夢,我的夢。作為一名基層的黨組織書記,只有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才能"強筋健骨",在困難和挑戰面前站穩腳跟,才能自覺運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才能凝聚和調動各方面的力量,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在平時的工作中有新的建樹、新的作為。

  二是加強廉政建設,嚴格要求自己,做反腐倡廉的堅決操作者和永葆本色的嚴格自律者。要以更加堅定不移的決心和更加有力的舉措支持反腐倡廉。要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始終保持廉潔奉公,自覺抵制不正之風,堅決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線,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堅決落實"八項規定".做廉潔自律的表率。樹立黨員幹部艱苦奮鬥、勤儉節約、親民為民、求真務實、清正廉潔的良好形象。

  三是進一步增強了抓好作風建設的責任感。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出台了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順應民意,大得人心。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改進工作作風的問題,對加強作風建設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特別是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上強調,要將教育實踐活動的主要任務聚焦到作風建設上,集中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四風問題",着眼於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總要求。這一系列部署體現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根治積弊、剷除沉痾的堅定決心和高度自覺。作為一名基層的黨組織書記,"八項規定"的作風建設對我們日常工作的開展有巨大的指導和示範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帶頭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根治積弊,全心投入到本職工作中來,踏踏實實為師生服務。要轉變工作作風,建立健全弘揚良好作風的機制,完善相關工作機制。對違反規定的人和事,要依法依紀依規嚴肅處理。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任務,需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恆,決不能虎頭蛇尾、一陣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帶頭轉變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為廣大黨員幹部作出了表率。作為基層的黨員幹部,我要立即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以優良的作風取信於民,凝聚力量,攻堅克難,為把我校建設為高水平有特色的現代大學而努力奮鬥。

  四是結合工作實際,做好各項工作。通過參加集中學習和自學習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升了認識,提高了學習自覺性和積極性。聯繫自身實際,一要學好理論知識,充實理論基礎,提高理論素養。努力用科學理論武裝自己,學習時事政治,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學習業務知識。做到多讀書、讀好書;多思考,多積累。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二要學以致用,堅持以發展的眼光,創新工作方法。要以黨員幹部的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經常對照黨章檢查和修正自己,堅持黨性原則,歷練政治思想品格,面對新情況,新問題,特別是師生關注的新事物、新問題,加強調研,加強研究,深入師生,加強和學習了解處理新問題、新矛盾的正確認識及有效方法,積極為師生服務。三是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和工作方法,做好各項工作。時刻警醒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持之以恆地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九項規定,自覺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不斷完善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為學校和學院的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講話用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