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講話稿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一)

  作為一名黨員,通過學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我深受啟發,在平凡的崗位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也深感自身責任重大,人民群眾的利益是由無數件小事、平常事構成的,看似簡單,實則重要。

  凡是涉及群眾切身利益和實際困難的事情,再小也要竭盡全力去辦,再難也要排除萬難去干。我市漁民的整體文化素質偏低,年齡結構偏大,法制意識普遍不高。作為執法人員,我們對漁民的關心、幫助不能停留在口號上,要落實在行動中,做到“三要”:一要從漁民群眾最現實、最關心、最直接的問題出發,耐心細緻地講解相關法律法規,引導漁民群眾在恰當的時候正確進行捕撈,提高漁民的安全生產和守法意識,特別在春季禁漁期和魚類人工增殖放流時不能進行捕撈作業;二要關心漁民的實際困難,為他們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努力幫助他們轉產轉崗,提高漁民群眾生活水平,維護我市漁區穩定;三要心懷感情,踏踏實實辦好日常“小事”,用實際行動詮釋群眾利益無小事,做好惠漁惠民的大事,真心實意、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作為漁政執法工作者,為湘潭市漁業資源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是我們的光榮使命,更是我們應盡的職責。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二)

  這次,在學習總書記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所發表的講話時,當讀到“我們審視現代,全黨同志都要牢記,道路決定命運,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必須堅定的走下去。”時,心中不禁感慨萬千。

  記得自己曾經看過由北京電視台《檔案》欄目所做的一期連續節目叫《從一大到十八大》。詳細講述了我黨各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情況,也從側面反應了我黨的艱難發展歷程。正如總書記所感慨的,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付出了無數先輩先烈的熱血和生命。現在,由於各種情況的發生,如西方文化的滲入,特別是出現在黨內部的影響惡劣的腐敗事件,使得社會上總是存在對中國走社會主義道路發展的質疑聲。殊不知,正是我黨建黨之初那幾十名先輩的堅持和探索,才使得我黨逐步壯大並發展到帶領全國人民奪取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贏得了解放戰爭,帶領人們走上了富國強民的社會主義建設發展道路。“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這絕不是一句套話、空話,而是無數先烈先輩用生命和熱血所捍衛的事實。我們每位黨員同志,都應該向總書記要求的那樣,要堅定道路自信,不斷加強學習,為完成共產主義偉大事業而奮鬥終身。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三)

  在委領導的安排下,7月22日、23日與委里的部分同志參加了由婁底市自來水公司組織的團隊建設培訓。作為一名見習生,能參加此次培訓,我覺得機會難得,感到十分榮幸!

  此次團隊建設培訓沒有採用單一的純理論模式,而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通過團隊建設的理論學習,使我對團隊、團隊建設有了系統的認識;通過培訓課程中開展的團隊建設訓練,加深了我對團隊、團隊建設的理解,並切實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

  如今,團隊建設已成為這個時代的主題。一雙筷子可以輕易的被折斷,而十雙筷子捆在一起,卻可以變得十分牢固,團隊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通過此次培訓,對於打造高效的團隊,我有如下幾點體會:

  1、高效的團隊,需要隊員明確且認同團隊目標。只有明確目標,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而認同團隊目標則能夠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充分發揮各自的主觀能動性、創造性。

  2、高效的團隊,需要有明確且正確的分工。明確的分工,可以提高團隊的效率,而正確的分工可以充分的發揮隊員各自的優勢,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3、高效的團隊,隊員需要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隊員們應該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盤散沙是難以取得成功的。

  4、高效的團隊,隊員需要具備優秀的執行力。偉大的策略必須加上優秀的執行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因此,優秀的執行力是完成任務的重要因素。

  5、高效的團隊,應當在不斷的總結中取得高效。只有不斷的總結才能發現不足,並加以克服,才能得出經驗,使團隊建設更上一層樓。

  通過此次的學習,希望自己能將所學的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將理論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在團隊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
網友評論
學講話用講話微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