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一):不忘初心銘黨恩 繼續前進跟黨走

  1976年的大雪故事是我聽過最感人的一個。老革命前輩告訴我,那是偉人的去世,所以山河同泣日月同悲。除此。還有很多共產黨的神奇傳說,這是因為在人民心中國共產黨產黨就是無所不能的化身,他們智慧、勇敢、堅強、博愛,這也從另一個側面表達了人們對黨的熱愛與忠誠。

  猶記得兒時的傍晚,一大群小孩聚集在爺爺家的院子。老紅軍前輩給我們講革命戰爭時期的各種故事。有一次講到了紅歌。他說,當時的部隊里人才太多了,我們每到一個地方,每打一次戰役,都會有人將其編成紅歌,隨即帶領大家唱誦。首首歌曲都是一段革命歷程的展現,也是軍人氣魄與膽量的體現。老紅軍已上年齡,但是唱起紅歌來還是神采奕奕,容光煥發,他的歌聲好似帶我有穿回了那個一心向黨生、激情有信仰的戰爭年代。

  身處在和平年代,舒適安逸的生活,讓人們難在危機關頭站出來,這並不是共產黨員沒有擔當,而是缺乏一種信仰引導,缺乏信仰力量的助推。而,信仰就是夢想的翅膀,行動的力量,奮進的目標。和平年代,只有堅定信念不動搖,與人民風雨同舟,始終不渝的前進,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築好中國夢!

  和平年代,實現偉大光復憑藉的就是堅定信念不動搖,永遠跟黨走,堅持建黨時的共產黨人的奮鬥犧牲精神。以建設偉大中國為共同夢想,為了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努力奮鬥,學習革命戰爭時期老一輩革命戰士在經受過一次次挫折后仍然一次次奮起,在武器裝備、人員力量、後備糧食儲備均不如敵的情況下,仍然敢於亮劍,敢於拼搏,以自身的智慧與不服輸的精神訖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和平年代,實現大國崛起憑藉的就該是黨的力量在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得眾則得國,失眾則失國。唐太宗李世民在位時也曾經說過"民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就證明了無論任何情況黨都和人民風雨同舟、生死與共,始終保持血肉聯繫,才能戰勝一切困難和風險,革命戰爭時期,正是黨的政策與作為惠及百姓,人民才會在危機關頭不顧個人安危挺身而出,與革命戰士一同保衛祖國,共同贏取革命戰爭的勝利。

  和平年代,實現築夢中國憑藉的就該是始終不渝向前進,不忘初心保黨性。"窮則變,變則同",要改變國家落後的面貌,就要始終不渝的向前進,推進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創新,想着黨領導的正確方向,不斷前進。牢記黨帶領人民推翻國民反動統治取得革命勝利的恩情;牢記黨領導人民改革開放走向繁榮的恩情;牢記黨在勝利之時各種政策惠民的恩情;記住黨的苦難與付出,感恩黨的奉獻與犧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讓我們緊跟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艱苦奮鬥,不斷前進,與黨和人民同抵風雨,共築輝煌!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二):不忘初心,永遠跟黨走

  7月1日,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黨員幹部中引起強烈反響。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習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中國共產黨95年發展的輝煌歷程和黨員幹部肩負的責任使命,以更堅定的理想信念、更強烈的發展意識、更務實的行動舉措、更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實現祖國和我們的夢想。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就是永遠不能忘記群眾、脫離群眾,要堅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明鏡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回望歷史,不只是採摘鮮艷的花朵,更是去獲取熔岩一般運行奔騰的地火。從嘉興南湖紅船上尋找光明的擺渡人,到駕馭第二大經濟體的領航者,中國共產黨憑着堅定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改變了世界發展的方向和格局。我們由弱小走向強大,由被挨打走向獨立自主,由黑暗走向光明,這是我們一代代共產黨人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成果,我們倍加珍惜現在擁有,也更加堅定的跟黨走下去。

  通過重溫歷史,學習黨章,全體黨員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章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深切領會到"一切從民族和人民利益出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立黨精髓。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要樹立好共產黨員在群眾中的形象,克己奉公,當好黨的"代言人"、群眾的"帶路人"以及基層黨組織的"帶頭人".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還要加強自身學習、進一步提高黨性修養,更需要將所學運用到實際工作中。也就是要發揮好黨員模範帶頭作用,一心一意為村民服務。具體地說,要帶領村"兩委"一班人,搞好全村基礎設施建設和產業發展,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數。

  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特別指出:我們要以識才的慧眼、愛才的誠意、用才的膽識、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廣開進賢之路,把黨內和黨外、國內和國外等各方面優秀人才吸引過來、凝聚起來,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盡展其才的良好局面。當此"十三五"實施之初,建成小康社會之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第一個百年目標如此切近的新時期,比任何時候更需要共產黨的力量。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永遠跟黨走!

您正在瀏覽: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習總書記建黨95周年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