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愛國演講稿:《青春的火炬》

愛國演講稿:《青春的火炬》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愛國演講稿:《青春的火炬》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愛國演講:《青春的火炬》

  因為青春,所以激情!因為青春,所以熱血!因為青春,所以豪邁........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青春的火炬》。

  五月的春風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洋溢飄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韻,在花海燦爛奪目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五四”運動九十周年。

  彈指一揮間,人類已昂首跨進了二十一世紀,在這漫長的歲月里,中國戰勝了衰落,走向振興,掙脫了屈辱,走向奮起,中國正以嶄新的姿態向世人展示着自己,然而,人們不會忘記那劃時代民族的“五四”愛國運動,更不會忘記那舉起民族救亡旗幟,開創民族獨立和民族振興新紀元的先驅者,不會忘記革命戰爭的峰火硝煙,更不會忘記,為真理而拋頭顱灑熱血的英烈們。今天,我們的祖國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時期,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振興中華的責任,已經落到我們肩上,“五四”火炬已經光榮地傳到我們手中。

  我們生活在一個靚麗的季節,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字眼,我們要去追回與你同行、釋放自己青春的能量。

  青,是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春,是季節,是成長的季節,青春就茁壯在成長季節的那片生命的綠色,是陽光下那片燦爛的笑容。

  青春是什麼?

  有人說,青春是一杯清香的茶,需要我們在記憶的海洋里慢慢品嘗.但,我認為青春是一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我們都會度過。

  有人說,青春是一輛載貨的車,是風是雨,都堅持前行.但我認為青春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我都和.

  青春是一個過程,是你從幼稚走向成熟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懂得許多許多……

  青春是一場比賽.它的核心在於你是否努力過,而並不是這場比賽的結果.

  青春是清晨的朝陽,是初春的綠葉,是含苞欲放的花朵,是雕琢玲瓏的臉上燦爛的笑容.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它也許是你人生的一處驛站,不過請記住,即使它象一顆流星,我們也要努力讓它成為一次輝煌的閃現,不懼艱難困險,敢於拼搏,志比雲天。

  青春是整個人生旅程中最絢麗的一站,最奇妙的一站,最燦爛的一站。青春孕育着無窮無盡的能量等着我們去開採,去挖掘,去釋放,人生的根本目的就是對於人生價值的認識、詮釋,乃至於實現,而青春正是我們實現人生價值的黃金時期。

  中學時代,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知道,風雨會使我們變得強壯,挫折會使我們變得堅強。成熟的思想和高尚的品質,來自於風雨的洗禮和生活的磨礪,我們要面對山峰,去欣賞它的風光,面對未來去爭創人生的輝煌,凸現生命的價值。

  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 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和現實,增強愛國的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樹立民族自尊心與自信心;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懷念“五四”,我們感謝“五四”,讓我們手執青春火炬,描繪一中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愛國演講稿:《青春的火炬》
網友評論
愛國演講稿:《青春的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