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青春是人生之中最寶貴的,也是最耀眼奪目的。當我進入信合這支隊伍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訴自己——我要讓自己的青春在信合事業中閃光。

  記得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對信用社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對業務的不熟悉使我連接一個普通客戶的電話都覺得不知所措。漸漸地,我意識到我要做好信用社的工作,光有奉獻的決心還不夠,更要掌握奉獻的本領。為此,我一次次虛心向老員工請教、向書請教,像海綿一樣貪婪地吸收一切對自己有益的知識。通過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素養和業務技能,努力做到愛崗敬業、誠信服務,使自己儘快向一名合格的信合員工靠攏。

  在信用社工作是辛苦的,做一名優秀的信合人更不容易,但是每次當我看到農民朋友從懷裡掏出裹了一層一層的錢讓你幫他們存起來,那放心的模樣,臨走時笑着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正是有了像農村信用社一樣根植於廣大農村的服務機構,才有了農村經濟的穩定發展。我為自己是一名信合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我們__區信用社已經歷了50多個風雨歷程,從行社分設時的會計制度不健全到今天發行了自己的天河卡,實現了全國大小額支付系統的開通,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有幸投身到信合事業中來,成為一分子,雖然個人的能量十分渺小,但匯聚就是力量,千萬顆水滴可以匯成大海,想到自己已置身於信用合作的宏偉事業中,怎能不感到豪情滿懷?我的事業在這裡,我的青春在這裡,無論前途有多少艱難險阻,我都將一往無前,讓我的青春在信合事業中閃光!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員工青春奉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