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400字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講述了十九世紀的美國,有一個心地善良的黑人奴隸,人們都叫他湯姆叔叔。作為奴隸的湯姆為了幫肯塔基州農場主亞瑟?謝爾比因欠債而失去其田地籌集急需的資金,被迫賣給了海利。後來海利又把湯姆叔叔賣給了伊娃小姐。

  伊娃小姐去世后,伊娃小姐的母親又把逆來順受的湯姆賣給了他的最後一個主人———雷格。雷格是一個十分狠毒的人,湯姆叔叔為了保護一個黑奴,被他最後一個主人雷格打死了。書中我感受到了湯姆叔叔不僅忍受着剝削帶來的痛苦,還始終堅持着自己的信仰,到了最後連他的敵人也不得不敬重他。從湯姆叔叔身上,我學到了捨己為人的精神,湯姆叔叔寧肯犧牲自己也不出賣別人。

  湯姆叔叔一生都相信上帝,堅信自己的信仰,即使在面臨自己悲慘的命運時始終如一。伊娃小姐的善良也讓我印象深刻,伊娃小姐對黑奴們很好,尊重他們,從不打罵他們,把黑奴當作自己的親人,伊娃小姐快要去世時還關心着這些黑奴的命運。從伊娃小姐身上我看到了人性的純潔和善良。希望大家一起都來看看這本會讓人受到啟發和激勵的書吧。

您正在瀏覽: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