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困難是什麼?懦弱的人看它是一座高山,難以逾越;而堅強勇敢的人看來,它只是一個台階,踏着它可以走向更高更遠處!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叫***,來自湖北武漢,現在工作於CNC加工二課D7線。今天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仁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和舞台。目前我從事於***D/S上檢工作。?

  ***,一個讓我自豪的名詞。光整的小平台,筆直的BOSS柱,關鍵的鎖定孔,平滑的音量孔,勻稱的USB接口和纖細的0.83孔,都是我們鉤刀的任務。認真的檢來料,謹慎的加工,不輕易流出任何一個不良品。我們就像衛士一樣,保護着產品的品質,努力的餞行着集團對於品質的嚴格要求。當然我也有過犯錯誤的時候,疏忽有時會像魔鬼一樣讓人難以防範,所以我有過重工的尷尬經歷。但在重工中,我漸漸的學會了如何改善,那就是在每一分鐘的工作時間內,保證60秒的聚精會神。如果疏忽是魔鬼一樣難以控制,那我就在心中築起一道鐵門,將自己囚住,讓疏忽的魔鬼難以進入,而這種自我囚禁就是自律。

  一直認為一個優秀員工必須具備某些必備的素質。責任感,自律,力求上進和團隊精神,而我也努力的餞行着。不遲到,不與人爭執,不隨地扔垃圾,將自己的產品寫上機台號,有些事情都是很小的事情,水滴折射陽光,行為體現素養,注重工作和生活的細節應該成為我們每個員工必備素質和通往優秀的台階。

  我一直認為優秀是一種習慣,而並非一個動作,一段言語。也許我們很平凡的去做着工作,但日積月累優秀的氣質便如同雪地的滾球一樣日漸碩大,而我們日臻完美。也許我們只是一顆普通的星星,但只要我們努力的發光,一樣可以照亮自己的天空,為別人帶來光明和希望。

  我一直深信我們團隊中每個人都是優秀的,無論產量有多高,加班有多累,機台損失時間有多長,料屑有多臟,我們總是力爭最先達到排位。每個人用自己的散光點,平凡樸質,堅韌,剛毅和 樂觀。每個人用自己青春的熱忱,譜寫着跳動的樂章,深深的感染着我,讓我受益匪淺。

  也許蘭花從未覺得自己的美麗,但別人卻認為她清幽脫俗。也許小溪從未自己強壯,但別人贊他匯成大海,同樣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員工,有着大多人的共同點,像一顆平凡而堅韌的小草。但我堅信一個人不在於他站在那個位置,而在於他往哪個方向走。努力工作,優秀不在於你得到與付出之間的比例關係,而在於你是否能用自己100%的能量去完成一件工作,自己的內心是否得到滿足,而我正向他靠近。

  無論是否能獲得優秀員工的稱呼,我並不在意。能站在這個地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就是對我工作的一種鼓勵,一種肯定。即使可以獲得優秀員工這個稱呼,我們在宏觀的十萬人中也只是普通如同小草般,沒有什麼值得驕傲和炫耀的東西。

  “路漫漫其修遠兮”一時的努力並不能稱作優秀,長久的堅持才可以逼近完美,執行力的持續作用才是我們工作的保障,這種保障需要每一個人的用心付出,而隨着***的高歌猛進,我們將回到自己的崗位中,用自己的努力為***增磚加瓦更添光采。

您正在瀏覽: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