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又是一個“三八”節到來了,每一次都有一個新的感受,今天的感受是什麼?我做為女人,國土戰線的一兵,做為國土資源管理工作者驕傲、自豪。

  女人是什麼?

  多少年來,女人的名字總是同,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者連在一起,被視為“二等公民”,女人的天職就是洗碗、做飯、養孩子。在年的歷史天秤上,女人的份量輕如鴻毛,從而就是“擺設”和“附庸”。一九一年的三月八日,世界上誕生了一個偉大的節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從此,覺醒的勞動婦女站起來了,投入到了爭取民主、平等、自由、解放的戰鬥中,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在社會主義建設中,我們的巾幗英雄更是層出不窮,女作家、女科學家、女省長、女英雄。……長江飄流,珠峰攀登,都有我們女性的風采,女子速滑大楊楊實現冬奧會金牌零的突破,更是中華女兒的光榮和驕傲!真可謂:豈信男尊女不如,木蘭英名垂千古。不做攀緣凌霄花,敢當一代女丈夫!這就是我們當代女性的共同呼喚。

  同樣,在我市的土地管理戰線上,到處都有女性的身影,她們同男同胞一樣為國土資源建設做出了不可抹滅的貢獻。我們“雙評”工作中被評為最佳單位,有她們的貢獻;被評為省級信訪先進單位有她們的付出;全年收費超百萬大關,有她們的辛勞。在辦件窗口,有她們熱情的笑臉,在“地球日”“土地日”宣傳活動中,有她們“送法下鄉”的風采,在發證中心,有她們忙碌的身影,她們自尊、自立、自們、自強,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工作,任勞任怨,朝氣蓬勃,無私奉獻,也贏得了百姓的信賴,也贏得了同志們的尊重。樹立了土地管理系統的完美形象。我要問她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她們熱愛自己的工作,她們為能為國土事業做出貢獻,而驕傲、自豪,這是她們共同的心聲。

  姐妹們,我們所從事的土地管理工作,關係十幾,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億人口的生活和子孫後代的生存,關係到日新月異味的城鄉建設,關係到國民經濟的發展和騰飛,面對新時期的歷史任務,土地管理工作任重道遠,大有可為,讓我們投身於改革開放的火熱生活中去,投身到我們熱受的土地事業中去,不辜負黨的培養,人民的期望,依法行政、文明行政、廉潔行政,樹行業新風,不斷完善自我,努力拚搏,自強不息,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追趕現代科技的時代潮流,不斷學習新知識,努力掌握新技能,以更加優異的成績,把我市的土地管理工作推向新世紀,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網友評論
2008三八婦女節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