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獨,步戀

獨,步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殘落葉,孤秋搖曳,思念的碎裂,你是否願撿?這銘念的敗葉,我這幾分思戀,是否浮現在你的眼前?秋思愁念,幻化成你的容顏,飄逝在清雨零落的彼岸。

  抬頭看天,開始浮現點點黑暗,慢慢將我吞噬,這季末風中支離破碎的思念,是否迴轉在你的流年,對你的思念,無鑒,空留念。

  淅淅瀝瀝的雨,落地無聲的淚。淡陌紅塵煙落雨,殘落花瓣香暗許,月禁情緣苦裡去,不懂你,流光索玉,難別離。

  月色揮灑,你的眸光,折碎了月光。月華卻掩飾不了你的傾城香華,你一朵夜雨空陌之花,釋放無限香華,默空挽,掀起月色淺瀾,空樓倚欄,思念碎亂,回憶不斷。思戀有誰攔?情思剪不斷。

  煙雨中你的朦朧背影,燭光下你的閃現眼眸,讓我千年不斷回首人海,只為換你陪,生死醉……

  青澀孤單影,看落紅飛盡,聽殘雪孤零,見雲淡風輕,你怎會享靜,說誰會念你,愛樓台聽雨,我不願在,樓亭榭,孤影獨曳。

  約不出你的木懂,猜不透你的芳心。此時此景此地,站樓台孤立,聽秋風隱去你的哭泣,不懂過去。

  淡顰粉目,輕柔信步,煙雨凝目,似雨似霧,人海獨駐,小橋單路,思念幾度?

  我獨步寒秋,思念幾度游,願你留,看青山流水,雙影推舟……

  :

您正在瀏覽: 獨,步戀
網友評論
獨,步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