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中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中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一】

  我們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遨遊在幸福的海洋里,父母的恩賜、老師的教誨、家人的關愛、朋友的幫助,以及大自然的恩賜,時代的賦予等等。在我們成長中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愛。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撫養我們長大,教會我們生活;是他們用數不盡的愛滋潤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是他們給了我們幸福的家、快樂的童年和生活的樂趣。母愛,是人世間最無私的愛,在5·12大地震時,那位用自己的身軀為孩子擋住生死之門,在臨死前編寫給孩子但沒有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條短信讓無數的人為之感動,這位母親也成為我們心目中最偉大的母親,她對孩子的愛就是最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的辛勤教導,是他們教會了我們知識,豐富了我們心裡那份渴望知識的土地,讓我們一步步邁向知識的海洋,逐步夢想成真。

  感謝朋友的真誠相助,是他們陪我們走過一個又一個挫折,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幫助。大地震中,武警戰士跪地落淚懇求"讓我再救去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這就是世界上最感人的話語,這就是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每一個中國人,特別是地震災區的人民,會用感恩的心記住參與救援的人們,會永遠記住給了我們幫助的中外友人。

  感謝太陽默默的照耀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了光明和溫暖;也感謝江河,讓我們領略了一個更加闊大、愈加磅礴的境界。

  學會感恩,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因為只有學會感恩,才會受到別人的歡迎。我們可以用自己一個個微笑,一句句問候來感謝別人,還可以用自己對別人真誠的讚揚,真誠的幫助來感謝別人。

  人只有心存感恩,才會生活的快樂;只有學會感恩,才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朋友,才會更加快樂。

  【二】

  敬愛的領導、親愛的老師:

  你們好!

  非常榮幸由我代表全體同學做今天神聖節日的演講。今天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同學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師道一聲: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今天,在這莊嚴神聖的9月10日, 今天,收穫的喜悅在人們心底蕩漾,我們請您——親愛的老師, 聽一聽桃李對園丁傾訴衷腸。老師,您的無私奉獻我們看在眼裡,您的不求回報我們記在心裡,您用畢生的青春和熱血為我們築起了一道信念的長城!

  您甘於當人梯,用微笑着的堅韌,讓學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樂於當園丁,用執著的勤懇,讓科學的百花園永遠五彩繽紛,您勤於當春蠶,用非凡的才能,讓知識的綢緞從我們身上延伸;您就像一隻只蠟燭,用百分之百的忠誠,燃燒自己給人間帶來光明!

  老師,您常常為我們的調皮而煩惱,認為我們還小,不懂得你們的苦心,其實,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環衛工人的心;容不得半點污穢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無時無刻不關注着風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親的摯愛,園丁的職責,老頑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為學生奉獻的心。我們的成績中凝結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您在為我們導航,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誨誨教導又是"望生成龍"的心愿,我們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於我們的年少衝動總犯一些這樣或那樣的錯誤,現在請您原諒。課堂上開小差的我們,操場上亂跑亂撞的我們,有些壞毛病的我們在一天天長大,我們不再只會保證,而是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將是您的好學生!

  敬愛的老師,您在我們心中是永遠燃不盡的蠟光。擔負神聖職責的您在我們心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們感激您!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祝您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後我用最樸實又最真摯的話語高聲呼喊——老師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學生教師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