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人才引進方法和思路

人才引進方法和思路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人才引進方法和思路

  人才引進就是本地緊缺人才通過外出招聘、短期聘用等形式引進外地人才開展工作,不斷推進本地某些領域、某些行業快速發展。

  人才引進的關鍵在於留用,重賞只能吸引一時,能否留用重在做好後期服務保障。如何抓好服務管理、激勵保障是人才引進的關鍵,也是保持引進人才穩定的重要因素。

  注重人才使用。結合專業特長,合理安排崗位,使其發揮特長,體現人生價值。加快人事制度改革力度,通過公開選拔、競爭上崗、交流輪崗等方式,盤活人才合理流動,進一步激發創造活力。在職稱評定方面給予一定傾斜。

  注重服務保障。及時落實工資福利及社會保障待遇,並辦理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等保險。同時,做好住房保障、安家費用、戶籍落戶、子女入學等相關事宜,解決引進人才的後顧之憂。

  注重人文關懷。建立領導幹部聯繫人才制度,隨時掌握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協調解決各類困難,積極營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圍。

  848100****縣委組織部辦公室楊銀財

  電話:159993803520903-6565361

您正在瀏覽: 人才引進方法和思路
網友評論
人才引進方法和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