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賀信

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賀信

  賀  信

  山東萬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並轉一棉分公司:

  在全市上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精版權所有神,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推動全市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之際,一棉分公司迎來了建廠40周年紀念日。對此,市委、市政府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全體員工緻以誠摯的問候!

  過去的40年,是幾代一棉人承前啟後、艱苦奮鬥、為國家、為社會不斷做出貢獻的40年。40年來,公司始終堅持改革創新,深化管理,加快發展。特別是近幾年來,你們秉承一棉廠的優良傳統,按照新的經營理念,建立了適應市場競爭需要的運行機制;從制定公司近期和遠景發展規劃入手,堅持用先進適用技術改造提升企業裝備水平,延長產業鏈,不斷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堅持以人為本,關心職工生活,全心全意依靠職工群眾辦企業,職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斷增強。公司先後榮獲“全國紡織和諧企業建設先進單位”、“山東省技術創新工作先進集體”、“全省紡織行業企業文化建設先進企業”、“振興棗莊立功單位”等榮譽稱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為加快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全市經濟跨越發展,需要包括一棉分公司在內的所有企業的共同努力。希望你們以建廠4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解放思想,版權所有更新觀念,不斷完善與市場經濟相適應的發展思路和經營理念;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發揮一棉在萬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的骨幹龍頭作用,深化改革,轉變機制,不斷提升技術裝備水平,努力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加強企業管理,大力培植企業文化,提高全員綜合素質,建設和諧企業;強化職工技能培訓,充分釋放促進生產力發展的各種潛能,推動企業快速發展,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賀信
網友評論
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