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司致邊檢的幹警的感謝信

公司致邊檢的幹警的感謝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石島邊檢的全體幹警:

  首先請接受我們石島新港全體幹部員工最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感謝!

  多年來,石島邊檢固守石島邊檢,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嚴格查處出入境旅客、來往船隻,嚴厲打擊偷渡走私等違法犯罪活動,有力地維護了良好的出入境和口岸管理秩序,促進了區域社會環境、經濟環境的發展繁榮。全體幹警充分發揚“立警為公,執法為民,敬業樂業,無私奉獻”的精神,不畏艱難,不懼恐嚇,為捍衛國家財產安全,為保衛人民生命平安,剷除雅惡,伸張正義,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深受廣大旅客,地區群眾的廣泛愛戴和一致讚譽。自我們石島新港建立以來,石島邊檢給予了我們極大的關懷和支持,為我們努力建設平安港口、文明港口提供了強大的保障,特別是2005年俄羅船舶大批靠泊我港以來,石島邊檢高度重視,不斷加大檢查力度,面對日益複雜的口岸環境和日益繁重的執勤任務,全體幹警廢忘食,舍小家,顧大家,終日奮戰在邊境一線,忠實無悔地保衛着邊境平安,在此我們石島新港全體幹部員工真誠地道聲:“你們辛苦了!”

  我們石島新港將更加積極配合邊邊檢工作,依法經營,不斷加大港口自檢力度,並積極舉報違法犯罪現象,為共同建設文明口岸,作出港口應有的貢獻。請石島邊檢的全體幹警相信我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口岸輝煌。

  致禮

  

您正在瀏覽: 公司致邊檢的幹警的感謝信
網友評論
公司致邊檢的幹警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