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2003年11月18日)

  尊敬的XX理事長、XX秘書長、XX教授、XX會長各位領導、專家、蘭界朋友,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林城”貴陽以秀麗的山水風光,神奇的民族風情,清奇淡雅的貴州春蘭迎來了遠方的客人,共同歡慶這貴陽蘭界的盛事、蘭友的節日。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貴陽市委、市人大、市人民政府、市政協向前來參加成立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蘭界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多年來對貴陽蘭花事業的發展給予大力支持的中國蘭花協會和省蘭花協會的各位領導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貴州有世界上發育最完好的喀斯特地形,有同緯度上保存最完整的原始森林植被。獨特的生態環境和氣候條件,使貴州擁有蘭科植物71個屬206個種,並且數量眾多,分佈廣泛,是我國四大蘭花資源大省之一。貴陽人民養蘭、賞蘭、護蘭、愛蘭歷史非常久遠,改革開放以來,隨着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深入推進,貴陽蘭花事業不斷發展,成功舉辦了“第十一屆中國(貴陽)蘭花博覽會”,興起了“愛蘭愛家鄉,建設新貴陽”熱潮。

  今天,我們成立貴陽市蘭花協會,旨在樹立“以人為本”的現代理念,通過蘭花的幽香清雅和高尚素潔,陶冶人們的情操,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落實“以德治國”的偉大方略。同時,也希望通過對蘭花資源的研究、開發、保護和利用,推動我市蘭花產業的發展,促進社會、經濟、文化的對外交流和進步。“水遠浮鷗亦浩蕩,天高春蘭更芬芳”。我相信,貴陽市蘭花協會在物質文明建設與精神文明建設中,一定會大有作為,經過不懈努力把貴陽市的蘭花產業做得更大、更強,為美化人民群眾的生活,陶冶情操發揮更大的作用。

  祝:XX理事長、XX秘書長、XX教授、XX會長和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蘭界朋友們蘭運亨通、身體健康!

  祝:貴陽市蘭花協會早結碩果、花開百年!

  

您正在瀏覽: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網友評論
在成立蘭花協會暨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的祝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