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認真些,再認真些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不知不覺已經快實習三個月了,時常感動於各位旅客配合邊檢工作時表現出的認真。比如前幾天,一位日本旅客在他的護照簽證頁上貼上好幾條紅色的指示箭頭,用這些箭頭明確無誤的告訴我們蓋驗訖章的位置;再比如,一位韓國旅客在他護照每個國家的簽證上都貼有一張露出來的小紙條,上面寫着”Chinese visa”、”Egypt visa”等等,讓我們能夠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我們需要檢查的簽證。這些貼心的幫助無疑是我們檢查員最樂於看到的事情,可是反過來替旅客想想,他們不也希望我們能再認真一些?再提供一些更人性化更快捷的通關幫助嗎?

  如果說旅客的認真是錦上添花的話,我們的認真就是雪中送炭,意義更為重大。具體到旅客檢查而言,檢查員與旅客之間如何實現良性互動,儘可能提高服務水平,這或許是一個值得各方重視的問題。比如,在旅客對蓋章有合理要求時,我們能否盡量滿足他的要求呢?在旅客因為火車晚點耽擱多時而出現心情煩躁、語言不友好時,我們能否多一點體諒,多一份關心呢?再認真一些,是對我們提高服務水平、落實服務定時的嚴格要求。

  無論如何,只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嚴密細緻、未雨綢繆,積極發揮團隊集體的力量,我們的認真努力是能夠滿足旅客的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邊檢實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