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全市政法幹警,你們好!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值此2008年元旦、春節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北安市委政法委員會謹向你們和你們的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幹警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市人大、市政協的強有力監督下,在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傾力支持下,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創建“平安北安”和優良“法治環境”為載體,克服困難,發揮職能,迎接挑戰,圓滿地完成了預期任務目標,各項工作均版權所有取得了新突破。深入開展了矛盾糾紛排查調處活動,集中力量解決了一批矛盾尖銳、問題複雜、影響較大的社會矛盾,維護了全市社會大局的穩定;堅持“嚴打“方針,相繼開展了“打黑除惡”、“百日破案會戰”、“藍天行動”等專項打擊行動,人民群眾社會安全感進一步增強;全力推進“平安北安”建設,城鄉治安社會化防控體系不斷完善,治安防範能力不斷提高;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規範了政法幹警執法行為,進一步樹立了政法隊伍紀律嚴明、執法公正、人民滿意的良好形象;加大為經濟建設服務力度,為實現我市富民強市、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營造了公平公正的法治環境。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政法幹警超常的智慧和艱辛的汗水,凝聚着政法幹警堅強的意志和不屈的毅力,凝聚着政法幹警無私無悔的拼搏和奉獻,也飽含着政法幹警家屬用愛心給予了理解和支持。在此,市委政版權所有法委向你們及你們的家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2008年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健康協調發展的重要一年。在新的征程上,全市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幹警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政法工作全局,在新一屆市委班子的帶領下,緊緊圍繞“大開放、大招商、快發展,全面建小康”的工作主題,居安思危,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宗旨意識、憂患意識,時刻銘記肩負的重大責任和神聖使命,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作風,紮實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政法工作中來,為保障全市社會穩定和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市政法幹警的新春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