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尊敬的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我叫***,今年29歲,***省****縣人,大學專科文化,***年參加工作,先後在檢察院法紀股、反貪局、瀆偵局工作,現任瀆偵局副局長。

  今天,我很榮幸參加縣人大舉行的任命檢察員履職發言儀式。如我能獲得通過,我將從以下幾方面履行檢察員職責:

  一、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從思想上、行動上自學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定不移地堅持黨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方向,堅持始終服務、服從於黨和國家的工作大局。

  二、認真履行檢察員職責,公正、嚴肅地執行國家法律。自覺接受人大監督。堅持“執法為民”的執政觀念,始終把黨和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首位。堅決保證國家法律的統一實施。

  三、認真鑽研法律專業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作為一名助檢員,我深知自己的法律專業知識不是很全面,業務素質有待進一步提高。但作為一名檢察員,不僅要有過硬的政治素質,業務素質要求更精通。我將不斷地加強自身的業務素質,刻苦學習專業知識,以適應新時代檢察工作的需要。

  四、努力工作,在工作實踐中實踐“三個代表”思想。按照《檢察官法》的要求,嚴格遵守職業道德,堅決重視實踐工作,不必苦,不怕累,不畏權勢,堅決使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不受損失。在工作中,不循私枉法,不玩弄權術,清正廉明,做到“清清白白做人,扎紮實實做事”。

  如果這次我未被任命,說明我在工作中有不足之處,我亦不恢心,我將一如既往地工作,為我縣的經濟建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檢察員在履職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