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 職 演 說 稿

競 職 演 說 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局領導為我們提供挑戰自我的機會,我要抓住這次機遇把握自己,以公平、平等的方式來選擇適合於自身的崗位。我本人非常珍惜此次機會,並為展示自我鼓起勇氣,因為,這是我來到局裡以來和大家最好的交流,也是向大家展現一個良好自我的契機。

  我叫×××,生於××年×月×日, 現年26歲,大學本科學歷,2002年11月參加工作,工作4年來一直在就業管理服務中心失業保險科工作。這4年平凡的工作經歷是我和全局同志們朝夕相處,有着激情和歡樂的4年,也是我個人不斷學習不斷成長不斷進步的4年。正是有着這樣美好的4年,今天我才有機會與大家面對面的交流。這次我參與競聘的崗位一是失業保險科科長,二是就業指導科科長。

  下面先談談我的競聘理由,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本人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和執行相關政策的經驗和能力,工作責任心很強,工作態度認真積極且熟悉所竟聘崗位的業務,具有一定的統籌安排工作和組織協調能力。有堅定的政治信念和積極向上的人生追求,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多次提出申請加入黨組織,定期上交思想彙報。同時,注重個人素質的提高,堅持讀書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多年來,凡事能從大局着想,服從局黨組的統一安排,做到從思想上和行動上同局黨組保持高度一致。

  二、有紮實的業務素質和實際工作經驗。從參加工作的第一天開始,就從事失業保險工作,這四年,在老同志的關愛和幫助下,自己比較快地適應了本職工作。儘管失業科工作內容比較繁瑣和複雜,相關配套政策落實任務比較重,但我能把它當做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好,特別是近年來在與市中心的業務銜接和對街道的業務指導中,使我慢慢的成長起來,由最初只知道埋頭做好自己的工作到現在不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還要指導和管理好各個街道業務的完成,增強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

  三、這次參與競聘,是鍛煉和提高自己的機會。通過參加競聘活動,能夠對自己有一個更新的認識,以此來進一步了解自我,把一個完全的我展現在自己和大家面前,從而來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以便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加以糾正總結,發揮優勢,提高綜合素質。

  如果這次能夠競爭上崗,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採取以下措施促進工作的開展。

  1、加強個人修養,重塑自我,繼續加強政治理論和科學知識的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增強駕馭工作的能力。與局黨組保持高度的一致,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顧全大局,不斷創新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強化自身建設。

  2、為領導當好參謀助手,搞好綜合協調,確保局政令暢通。工作中及時準確地掌握勞動方面的工作動態,及時向局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注重調查分析、主動為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及時傳達貫徹局黨組決策,促進局內各項決策的落實。認真、科學地搞好科室與科室之間的溝通協調工作。避免互相扯皮,出現工作空檔,與兄弟科室通力協作,默契配合,步調一致,共同做好局黨組交給的各項任務。

  3、加強科室內部建設,完善工作制度,科學規範地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我將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分工,調動大家的積極性,發揮團隊精神,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當然,我十分清楚地知道,在前任科長在主持工作期間,成績顯著,在局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面對這樣高的工作起點,我感到壓力很大,但是我有信心、有決心保持榮譽,爭取工作再上新的台階。也懇請大家能給予我幫助和支持。

  能有機會參與這次竟聘,我感到很榮幸,不管能否競爭上崗,我都會保持平和心態,擺正位置,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 職 演 說 稿
網友評論
競 職 演 說 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