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煙葉業務員競崗演講稿

煙葉業務員競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煙葉業務員競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我叫范范,今年33歲,大專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助理工藝師。87年技校畢業分配進廠,現為一車間制絲班班長。

  進廠十八年來,我一直與煙葉、煙絲打交道,長期在制絲車間工作。常煙不斷壯大,我也由當初的懵懂少年成長為一名成熟的基層管理骨幹。工作中,我始終立足本職工作,大膽創新,特別是在聯合工房工作期間,積極探索生產組織、設備保養、現場管理的最優管理模式,積極實施“5S現場管理法”,創造了整潔有序的生產環境,較好的向外界展示了聯合工房的窗口形象。三年來,制絲線在我的帶領下,煙葉單耗逐年下降,現為36.23kg,達到行業先進水平,為企業創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由於工作成績突出,今年我所管理的制絲班被車間推薦為“特殊貢獻集體”侯選單位。

  今天,我競爭的崗位是物資採購處業務員,坦然接受檢驗,自認為有三個方面的優勢:

  首先是經歷與能力優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此任所必須的經歷和能力。我一直在制絲車間,從擋車工干起、做過修理工、設備管理員,特別是在班長和調度的工作崗位上工作后,進一步加深並強化了我對制絲工藝的熟悉程度,熟悉煙葉的物理特性與管理使用,對產地、等級的鑒定也有一定的了解,有助於適應新崗位的需要。此外本人從事制絲生產與管理多年,積累了豐富的與人打交道的經驗,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具有較強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有很好的協調與管理能力。

  其次是年齡優勢:我今年33歲,精力充沛、喜愛忙忙碌碌的工作,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較快,工作中能發揮主觀能動性,讓我能夠為新崗位工作的開展盡全心、出全力。

  第三、我具有煙葉業務員所要求的道德品質。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尊重人、關心人,樂於成為大家的知心朋友,能較好的把握情與理的關係,上下級之間的關係,讓我在與同事、朋友、領導相處中形成了合力,與各方面的關係協調處理,和睦融洽。

  通過競爭如果我能就任業務員這個崗位,我將力爭作到如下幾點:

  1、忠於企業,規範營銷,不搞邪門歪道。

  2、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充實,勤鑽業務,力爭快速進入業務角色,為企業嚴把原料關。

  3、堅持黨性原則,提高黨性覺悟,不斷加強自身價值觀與世界觀的修養。

  4、尊敬領導,團結同事,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深知原料是企業發展的第一要務,煙葉業務員的責任更大。如能成功,我定會盡全力作到最好。最後,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祝在座的各位:“新年快樂,工作愉快!”謝謝大家!

  2005、1、2、

您正在瀏覽: 煙葉業務員競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煙葉業務員競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