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小學生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四年級三班。

  我的競選宣言是:一馬當先,海闊憑魚“悅”,“翎”霄任我行,我能,我行!

  曾經那麼多次站在台前或是比賽或是演講,可是都沒有今天這樣激動,因為今天我站在這裡,是帶着四年---班的全體同學的支持,帶着班主任老師----的信任,我知道,我不是我一個人在戰鬥,此刻所有的緊張都化為堅定與自信。

  在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過許多美好:多次被評為大連市沙河口區四好少年稱號,校園綜合素質全優生,不論是參加校園英語大賽,獲得一等獎,還是在校園美術大賽中獲得特等獎。我知道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的幫助,離不開同學的友愛,離不開父母的支持!帶着對老師的感恩,對同學的謝意,對爸爸媽媽的報答,我希望今天能夠成為大隊委,有更大的舞台為大家服務!

  老師們,同學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機會分享此刻的心情。在擔任班幹部的過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為大家服務的幸福,因為得到你們的認可是我最快樂的事情,在服務大家的時光里我也得到了成長自我的機會。可以說,做好老師的助手,為同學服好務,是我學習生活中最大的快樂和幸福。真心的付出也得到了真誠的回報,感謝所有同學們的支持與幫助,我知道,我還有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成績還要更優秀,希望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奮鬥,你快樂,我的快樂!選擇我就是選擇快樂!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祝大家天天有快樂!

  謝謝大家。

  四年級:

  2012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