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質檢崗位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我一是擁護,二是支持,三是參與。我將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地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叫##,##人,生於###年,##年進入###學習畜牧獸醫專業,將於今年###月畢業。我的個性特徵,可以說是文武兼備,剛柔相濟,具有東北人豪邁奔放的性格,又具有南方人溫文爾雅的氣質。

  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質檢員,理由有三點:

  第一點,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古語說得好: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我在大學期間一直學習畜牧獸醫專業及相關知識。實習這段時間,我又對各種工藝流程等基礎知識有了一個清晰的認識。因此我人為已經具備了干這項工作的業務基礎。

  第二點,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素養和品質。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尤其是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礎。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愛出點子,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超前意識強,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在廉潔自律上要求嚴格,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以上決定了我能夠更快地進入質檢員角色,開展工作。如果我能夠競爭上質檢員這個職位,我將在各位領導的領導下和同事們的幫助下,堅持“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抓好“四項工作”。具體地講:

  (一)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上為公司分憂、下為車間服務”的原則。質檢工作非常重要,很多具體的事情涉及到公司的切身利益。因此,必須把服務於公司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統籌兼顧,合理安排,做到:質檢圍繞中心轉,服務圍繞信譽轉,信息圍繞決策轉。從而使工作目標更明確,重點更突出。

  (二)實現“兩個轉變”。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團結全體同仁,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方式轉變,圍繞質檢中心工作制訂工作計劃,保證工作落到實處。

  (三)抓好“四項工作”。一是抓好學習強素質。在公司統一領導下抓好理論的學習,抓好業務知識的學習,同時還要抓好科技等其他知識的學習。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不斷地提高綜合素質和整體素質。二是抓好工作出成果。以高度的責任感,加強自身建設。具體地講,要做到“三有三隻”,即:有權不濫用,只求搞好工作;有錢不亂花,只講自覺奉獻;有成績不驕傲,只想如何開創新局面。做到“三勤”。一是腿勤,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捨得花氣力,把工作做實做細;二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矛盾,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為領導多出點子,多獻計策;三是嘴勤,多向領導彙報情況,多向各科室和有關部門通報情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樹立良好的雙匯人形象。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想用一句歌詞來結束我的演講:“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讓我們一起風雨兼程,順利到達理想的彼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網友評論
競選質檢員的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