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格外開心,因為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又開始了,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體育委員。

  首先,我有着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的理念來競選班幹部,我想做老師和同學們信任的小幫手,我已經當了兩年的體育委員了,我對這次的競選充滿了信心。

  我擔任體育委員的兩年裡,我個人得到了很好的鍛煉,也總結了一定的經驗。同時也感謝同學們以往對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雖然我班的體育在老師的帶動和同學們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深知,我們還必須更加努力,不斷完善才能使我們變得更強。

  我知道,我在工作中還有很多缺點:比如上體育課時十分鐵面無私,對同學們有一些懲罰,帶頭作用還做得不好,處理方法還有所提高,我希望同學們原諒和包容我。一定改正以上缺點,新的一學期,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希望和信任,帶領大家共同努力,讓我班的體育成績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如果這次我沒能競選到這個職位,我也絕不氣餒。只能證明我做得還不夠好,我一定認真聽取老師和同學的意見,虛心向大家請教,明年我還競選體育委員。

  謝謝大家!請同學們投給我你那神聖又寶貴的一票吧!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演講台上發言,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榮幸,當然這也少不了同學們的支持與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都嚮往的職業,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將是最努力的。我有信心當好班長,來為所有同學服務。在集體中我特別關心熱愛集體,所以具有較高的威信和影響力,而且我也有一定管理班級的能力,同時也敢於負責任。

  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我一定任勞任怨,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能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活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這些都是當班長的有利條件。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用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帶頭認真學習,組織同學們完成各項任務。我會協助老師,幫助同學。我會讓那些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成績突飛猛進,在課前的時候,我會協助老師,做好課前準備。

  班長就是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更棒。如果我沒有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將會更加完善自己,不斷提升自身素養,爭取下次有機會能夠競選成功。

  請您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