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標籤: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朱康昊。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當老師助手為同學服務”。

  我興趣廣泛,喜歡唱歌、看書,喜歡下棋、鋼琴、足球,我還特別喜歡玩星際、大衝鋒,當然,我會做學習與遊戲的小主人,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我的優點很多,好壞分明,開朗活潑。我喜歡說說笑笑,和同學相處融洽,也很樂意學雷鋒。在學校,我為同學來來回回撐傘;在家裡,周末我會悄悄起來,做好早點端到媽媽床前;在公交車上,每次看到行動不便的老人,我會主動讓座。

  這些年,在老師的精心培養下,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各方面有了明顯提高,上學期我在學校和大山外語都獲得了進步獎。我還獲得了作文競賽一等獎,“走進美麗的數學花園”二等獎。我願意發揮特長,和你一起寫作文做數學。

  也許我的成績還不夠理想,但如果我能競選上班幹部,我會認真履行諾言,嚴格要求自己,盡心工作,讓我們班更上一層樓!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和監督我。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把它當做鍛煉自己的機會,今後加倍努力,爭取早一點達到你們的要求。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當老師助手 為同學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