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 標籤:一年級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萬曆十五年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一)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4班 胡恆翟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我叫胡恆翟,我想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我想為自己的班級出點力,我不想成為我們班唯一的沒有為自己班出力的人。並且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年年是奧數隊的人。我不僅在學校的奧數上獲得優勝獎,而且在高德的"走美杯"里獲得三等獎的好成績。雖然我在數學上不是第一名,但我會努力下去,努力爭取到第一名,並且為我們這個班級而努力。

  如果我竟選成功了,我會繼續努力,成為我們班的數學NO1,帶領着我們班的奧數隊的同學,走向輝煌的勝利,讓每一個同學都得到比以前更好的成績,為我們班掙得榮譽,在期末得到五星級班級的好評。我會在我們班裡監督同學們認真完成作業,對老師布置的作業一絲不苟地完成。大家如有不懂的地方,不會做的題目都可以來問我,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都會耐心解答。大家互相交流,共同進步。

  如果競選失敗了,我也不會灰心,會繼續努力下去,在以後的學期中,掙得數學課代表的職位,為班級爭光。大家如有不懂的地方,不會做的題目,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大家。

  請大家把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競選班幹部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數學課代表。今天我有幸參加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

  我是一個極為愛好數學的男孩。熱愛數學,樂於助人,團結友愛,尊敬老師這些都是可以用在我身上的四字詞語,並且年年被評為班幹部。

  我不僅對課本上的知識了解的深透,還經常鑽研奧數題。一共參加過兩次希望杯數學競賽,一次邦德速算比賽,都曾獲獎。

  如果我競選成功的話,我會堅持在有作業的情況下天天收作業;在同學們做題有困難的時候做"及時雨",幫助同學們找到做題的思路;在老師忘拿某樣東西的時候,幫助老師跑去辦公室拿……

  我還有一個很好的點子。我覺得我們班應該把數學好的同學聚集在一起組成一個數學團隊,讓彭老師當我們的輔助老師。數學團隊要經常討論和鑽研與數學有關的知識和一些有難度的奧數題。

  請相信我,我有實力當這個數學課代表的,請投給我您的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五(2)班

  陳瑞琪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新年伊始,我們班便展開了"競選"班委的活動,昨天,我競選了宣傳委員,今天決定再次競選數學課代表

  數學是那麼的神奇、是那麼的奧妙,它無處不在,小到日常生活,大到尖端科技,神五、神六的巨大成功,同樣也離不開數學。所以,我從小就迷上了數學,經常用數學知識解決實際問題。我覺得數學課代表非我莫屬。

  如果我當上數學課代表,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協助老師,使全班同學的數學成績上一個新台階。比如:我會組織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學習差的同學;還可以通過家裡的互聯網,查一些數學小知識,與同學們共享,來擴大我們的知識面。

  如果我當上了這個課代表,我會好好工作,好好學習,以身作則,同時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監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出,我會虛心的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和信任,

  請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選擇我,不會錯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
網友評論
競選數學課代表演講稿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