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企業辦公室主任竟聘稿

企業辦公室主任竟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在全系統形勢感召下,今天我競聘辦公室主任一職,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和大家一道並肩作戰,共同奮鬥,群策群力把辦公室的各項工作搞的更好,為局領導班子服好務,為全局職工服好務,為我們的企業服好務。具體工作中,主要搞好以下四個方面: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

  堅持在抓好自身學習的同時,全力搞好職工的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積極組織全局職工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迅速掀起新一輪學習熱潮。採取生動活潑的形式,組織開展企業管理等知識培訓,為把我局建設成為新的學習型企業不懈努力。學習中,我將更加註重理論聯繫實際,力爭把理論學習與我局的實際結合起來,用新的理論成果指導新的實踐。

  二、注重協調,確保運轉

  新的機制將賦予辦公室工作新的職能。總的目標是把辦公室建成企業的神經中樞,充分發揮好聯繫左右,溝通上下的作用,重點將協調好三方面的關係。協調好內部各職能部門的關係,對各部門的工作職能進行進一步的細化量化,做好工作銜接,避免職能交叉,保證運作有序。協調好我局與上級的關係。對上級安排的各項工作做到落地有聲,協助局領導處理好上級安排的各項工作,最大限度的爭取上級對我局工作的支持。協調好我局與地方黨委、政府的關係,為我局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創造良好的外部環境。總之,辦公室將整合各種有效資源,協調好各方關係,促進我局各項工作高效運轉,充滿生機和活力。

  三、強化服務,促進發展

  辦公室是一個服務性機構,提供良好的服務保障是其主要職能。重點將突出兩個方面。一是圍繞領導班子搞服務。由日常事務性服務向參謀決策性服務轉變,圍繞企業改革、發展等重大事項,多提對企業發展具有前瞻性、決策性的好建議,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依據。二是圍繞全局職工搞服務。事業成敗,關鍵在人。圍繞充分激發全體幹部職工工作的積極性、創造性,辦公室將竭盡全力爭取政策,提高職工福利待遇,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之所急,維護職工利益,解決職工的實際困難,真正當好大家的後勤保障員。

  四、搞好落實,務求實效

  辦公室工作無論是學習,協調,服務,最終都要體現在落實上。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將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實。特別是經局領導班子研究決定的事項保證做到擲地有聲,件件見效。充分發揮好辦公室的督辦職能,抓好對重要工作的跟蹤督辦,及時反饋各項重點工作的進展情況。對我局各個階段的中心工作,辦公室將早安排,早部署,勤檢查,重落實,充分調動各方面的工作積極性,為我局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的全面完成做出積極貢獻。

  當然,如果這次競聘落選,我將端正態度,擺正位置,繼續錘鍊,提高素質,在局班子的領導帶領下,與全局幹部職工一起為企業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不妥之處,敬請各位領導評委指正。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企業辦公室主任竟聘稿
網友評論
企業辦公室主任竟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