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標籤:三個代表 競聘

  文章標題: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競選職工代表演講稿

  大家好,今天我來參加職工代表的競選,希望大家支持我。

  首先,我需要和大家共同正確認識工會組織的作用。工會是協調公司和員工之間利益的紐帶,是要在維護公司整體利益的基礎上維護員工利益,協調勞資關係的一個民主組織,做一名職工代表,就要做到廣泛的聽取和收集公司與員工雙方的意見和信息,並及時做好信息的反饋工作,為員工排憂解難,為員工服務,使員工能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狀態為公司的生產經營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

  讓在座的各位能夠快樂的工作是我期望的工會工作的目標!我願盡自己的努力,能夠為大家解決一些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讓大家在一個和諧的環境里工作和生活。其實,今天也是在座的各位給予了我參加職工代表競選的動力:大家都是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辛勤的工作着,數年如一日,為公司默默的奉獻着青春年華,因此,如果我能成為一名職工代表,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那是我非常樂意的。我沒有豐富的工會工作經驗,但我有足夠的熱情和自信來承擔這項工作。在大學的時候我一直擔任團支部書記的職務,秉着公正公平,敢於負責的態度,熱心為同學服務,關心同學的生活和學習上存在的問題,及時向校方反映學生的意見和建議,為學校和學生更好的教與學搭建了橋樑,為同學們營造了一個舒適和諧的生活學習環境。在我的努力下,我所在班級連續三年獲得優秀團支部和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我本人也因為出色的表現而獲得校方的表彰

  從學校回到公司已經半年了,親眼目睹了公司在深化企業改革,建設“一強三優”現代公司的遠大目標過程中所做的工作,時時刻刻感受到改革帶來的新鮮氣息。****公司已經逐步步入了現代企業管理的軌道,現代企業的競爭不僅僅是經濟實力的競爭,更是員工的整體素質和企業文化的競爭,****公司的“團隊、敬業、創新、唯實”四種精神,正是將“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詮釋的淋漓盡致。時代賦予了工會組織特殊的使命,更好的為企業生產經營服務,深入基層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及時向公司主管部門反映員工工作與生活中存在的衝突,這是供電企業深化改革中工會組織的重要工作。

  今天我來競選職工代表,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繼續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恪盡職守,敢於負責,為大家多辦實事,多解決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做好大家的知心人,同時也為分公司的團結協作,安全生產和經營管理盡一份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愉快、身體健康、家和萬事興、謝謝大家。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工會代表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