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 ,今年*歲,現任財務部***,中國共產黨黨員,**文化,****師。

  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次參加評選優秀員工的機會,也感謝眾多的同事們帶給我的無限支持,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展示自己。

  我今天的演講內容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公司給予了我什麼;二是我能為公司做些什麼。

  我是2010年10月份進入公司的,在這短短的四年時間裡,公司給予了我莫大的關懷和幫助,使我得以健康快樂的成長。一是公司給予了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進入公司后,我先是在營銷中心任綜合員,由於我吃苦耐勞的精神和踏實肯乾的作風被領導認可,2009年4月公司給予了我一個大的施展平台,調入市公司財務部,負責集團公司、股份公司、網絡公司的成本會計工作,面對全新的崗位、全新的工作,我以嚴謹認真的態度和忠誠堅定的品行,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年**月公司再次給予了我一個更大的平台,負責公司內控、稅務報表、績效考核、縣區財務培訓、財務檢查、集團公司成本支出、工會賬務以及部門綜合工作,面對這個平台,我知道我的工作是為公司做的,但更是為我自己做的,只要我不斷的努力,公司就永遠會給予我更寬廣的展示平台。二是公司給予了我錘鍊自身素質的機遇。我從一個初出校門的學子到一名合格的員工,今天,我又有勇氣站在這裡競選優秀員工,我的成長離不開公司對我的培養和錘鍊,每一個崗位有每一個崗位的要求,在這四年裡,如果沒有公司對我的各類培訓、如果沒有部門領導對我悉心的指導、如果沒有同事們對我全力的支持,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熟與進步。在公司這個大家庭里,我學到的不僅僅是業務上的知識,更多的是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讓我真誠地道上一聲,謝謝你們,大家辛苦啦。三是公司給予了我無上的榮譽。進入公司的這四年裡,我已經連續三年被評為先進個人,公司給予我的榮譽比起我為公司做的貢獻來說,已經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我知道,在這榮譽裡面有公司培養員工的激勵、也有我們部門領導殷切的希望、更有我們財務部這個團隊中同事們大度的謙讓。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我的成功離不開我們財務部這個團隊、離不開我們**公司這個團隊。

  當公司把我從嗷嗷待哺的幼鳥培養成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時,當我充滿自信地站在這裡競選優秀員工時,我在想,我又能為公司做些什麼呢。

  作為一名優秀的員工,一是要以優秀的工作業績回報公司,做公司發展的主人。我深刻懂得財務這一崗位的重要性,也充分體會公司領導對我們部門的高度重視,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秉承着高度負責的主人翁精神,把工作當事業去經營,把每一項工作抓實、抓細、抓牢、抓靠,工作上多想辦法、多出主意,以優秀的工作業績為公司領導當好參謀、為部門主任當好助手、為一線員工當好後盾。二是要以優秀的員工形象帶動團隊,做公司發展的典範。員工依靠企業生存,企業依靠員工發展,作為一名優秀的員工,要有更高的要求。我將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敬業愛崗,一言一行樹立一名優秀員工的形象,充分發揮表率作用,並把這份力通過自身傳遞給我們的團隊、傳遞給市場,傳遞給社會,將我們的團隊鍛煉成一支業務過硬,作風優良的團隊。三是要以優秀的自身素質促進事業發展,做公司發展的專家。一名優秀的員工在公司專業領域要起到支撐作用,在今後工作中,我將努力提高自己,虛心向領導及同事們請教,加強業務學習,不斷與時俱進、不斷超越自我,把自己的專業技能和公司需求同步,不斷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

  作為這次競選優秀員工的積极參与者,我渴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我也絕不迴避失敗,無論是成功與否,我都將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工作,以更高的目標、更高的起點來要求自己,與我們電信公司同進步、共輝煌。

  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員工代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