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浙江*****有限公司舉行新大樓落成典禮,我非常高興受邀參加,在此我謹代表**縣人民政府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公司的全體員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同時願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支持**發展的朋友致以誠摯的謝意和良好的祝願。

  2004年才成立的**公司在***總經理的帶領下,本着“高效、務實”的精神;靠着優質的服務質量和自身的規範化運作,已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難能可貴的是*總經理髮展不忘本,對家鄉始終滿懷殷切的心意和強烈的責任感,把對家鄉的回報當作自己應盡的義務,不愧為**驕子。今天新大樓的落成是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它見證着***總經理在事業上的成就,也標誌着英**公司企業現象的全面提升。

  前幾天閉幕的中國共產黨**第**次代表大會,已經明確今後五年**的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打造“富強**”,構建“和諧**”,努力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強調了密切關注國內資源需求動向和港口物流業發展趨勢,逐步建立起以港口開發、海洋運輸為重點的具有獨特優勢的海上物流基地。可以說,物流業將是**今後經濟發展的新亮點。衷心希望更多象***總經理這樣的民營企業家給予**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各位來賓、朋友有空來看一下我們**的建設進程與發展變化,進一步了解**、喜愛**、宣傳**。

  最後,值此元旦佳節之際,祝福***總經理和他的**公司新年新開始,新年新氣象!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節日愉快!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企業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