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以積極的姿態,響應局黨委號召,參加這次競爭上崗。首先要感謝局黨委給予我參與競爭,發揮才能的機會,對於我來說,這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把這次競爭上崗作為人生歷程上的一次挑戰和自身綜合素質的檢驗。

  (個人簡歷略)

  我競爭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一職主要有以下優勢:

  第一、有堅定、正確的政治立場,熱愛刑偵工作,有強烈的革命事業心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敢於同一切違法犯罪活動作鬥爭。

  第二、勤奮好學,有一定的業務理論和業務素質。參加工作后,通過自學考試,先後取得公安管理專業大專和行政管理專業本科文憑,為搞好公安工作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

  第三、熟悉刑事偵察業務。在X公安局一直從事刑事偵察工作,先後參加了XXXX等重、特大刑事案件的偵破工作,積累了豐富的偵察工作經驗。由於成績顯著,榮立個人三等功三次,兩次受到嘉獎。

  如果我能競爭上這個崗位,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大膽探索,求新務實,在X局黨委和支隊的領導下,在科長的帶領下,緊緊團結和依靠本部門幹警,立足本職,擺正位置,積極配合,努力實現公安工作“讓群眾滿意,讓黨委放心”的奮鬥目標,為此,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嚴格執法,勇於開拓。刑偵工作性質特殊,刑警是具體執法者,是正義的化身,承擔著扶正祛邪、懲惡揚善的神聖使命。只有不斷加強自身的政治思想和業務知識的學習,才能達到崗位的要求。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做到自覺遵紀守法,堅決抵制不正之風對執法活動的侵蝕和干擾,不辦人情案,徹底杜絕耍特權、刑訊逼供、濫用槍支警械等問題的發生。工作中要勇挑重擔,敢於創新,審時度勢,認清大局,切實提高科學預見和超前意識的能力,不斷研究、改進和加強刑偵工作的新舉措,真正發揮打擊刑事犯罪的主力軍作用。

  二、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積極協助科領導、支隊領導抓好全X大要案件的偵破指導工作。認真分析全X刑事案件發案的特點和規律,針對近期頻頻發生、群眾反映強烈的涉槍涉爆、惡性殺人等嚴重暴力犯罪,明確主攻方向,在攻堅克難上多下功夫,力爭辦出精品案。制定處置各種嚴重暴力犯罪活動的預備方案,並有針對性地進行模擬演練,以保證在多種情況下,都能做到動作敏捷,行動迅速,來之能戰,戰之能勝。

  三、切實轉變工作作風。結合“三項教育”活動中基層刑偵部門提出的、偵查科長期存在的問題,認真查找問題存在的原因和根源,加大力度,認真整改,把艱苦樸素、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運用到偵查破案中去,樹立X局刑偵部門的良好形象。

  四、協助科長加強偵察工作的基礎建設,拓寬信息渠道,及時掌握社情,分析犯罪動態,建議領導適時召開案件研討會,邀請相關部門參加,會診疑難案件,加強區域橫向聯繫和協作,對作案手段相同、作案工具相同,侵害的個體目標相同的刑事案件進行串併案偵查。

  五、協助科長制定提高辦案質量的措施和對策。偵查辦案做到實事求是、不枉不縱,牢固樹立法制意識、證據意識和時效觀念,嚴格執行錯案追究制。主動參加典型案件的庭審旁聽,摸索經驗教訓,提高辦案質量。

  如果領導和同志們信任我,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恪盡職守,盡心盡責搞好本職工作,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決不辜負局黨委和同志們對我的期望。

  謝謝大家!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刑偵支隊偵察一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