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標籤:競聘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各位領導:

  我叫**,今年**歲,大專學歷,2005年畢業於**大學航空學院航空服務專業,後進入·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工作,現在擔任旅檢科班組長。參加工作以來,在領導、老師和同志們的帶領下,始終認認真真學習,勤勤懇懇做事,謙遜待人,熱情服務旅客,在學習上、思想上和業務能力上取得很大進步,已經取得航空安檢職業資格高級證書,具備X光機操作和安檢站兼職教員崗位資格;帶領的班組也在**年獲得先進班組榮譽稱號。

  對於所要競聘的監護副科長職位,我深知自己存在年紀尚輕、資歷尚淺的弱勢,但是同時覺得年富力強、幹勁十足正是自身最大的資本,綜合權衡,我認為自身完全具備勝任新崗位的各項能力,並且具有以下優勢:

  一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高度的責任意識。

  我年輕,一貫追求進步,對工作具有無限的熱情,開拓創新,銳意進取,敢於承擔重任,擔任旅檢科科長以來,帶領班組成員,奮勇爭先,積極爭創一流成績。日常工作中,忠誠戍守本職崗位,做到了敬業樂業,不計得失,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心,對安全事業始終保持高度的警惕性。

  二具備良好的學習精神和豐富的專業知識。

  我比較注重學習,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工作中能夠虛心向領導學習,向經驗豐富的老同志請教,不斷豐富自身知識。業餘時間,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取得了高級資格證書;特別是做兼職教員一年來,根據教學的需要,對航空安保體系進行細緻分析,對安檢系統的各個崗位進行過全面的深入研究,獲得了新知識、新體會,使自身的對安檢工作有了更系統更全面的了解。

  三具備較強的管理協調能力和服務意識。

  我識大體,顧大局,能夠站在全局高度思考處理問題;善於溝通,協調各方面關係,能夠充分激發同事們的聰明才智,帶領團隊形成合力完成任務。工作思路清晰,能夠抓住主要矛盾,兼顧細節,統籌規劃安排各項工作。擔任班組長3年來,我因地制宜創新思路,結合實際,進一步細化了班組各項管理制度,起到了良好的管理成效,為班組獲得榮譽打下了基礎。

  今後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擺正位置,做好科長的助手和參謀。我嚴格按照公司黨委和安監站領導的要求,圍繞安監站的總體任務,履行好分管職責,抓好團隊建設和業務工作,努力開創監護工作新局面。要認清角色,擺正位置,當好參謀,維護科室的團結,上為領導分憂,下為員工服務,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務實開展工作。

  二是狠抓監護規範化管理,確保安全運營。

  安全是機場的生命線,是監護科的立業之本,可以說安全責任重於泰山,大於天。目前監護科已經有一套完整的宏觀制度,在領導的指導下,我將結合實際重點完善科室微觀制度,實行人性化,精細化管理,消除隱患,堵塞漏洞,確保安全形勢持續平穩運行。特別注重健全激勵機制,強化日常考核,落實獎懲政策,重在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打造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特別能戰鬥的監護隊伍。

  三創新思路,破解發展中的難題。

  目前,監護科人員相對較少,工作量較大,而且部分新進人員的業務知識不夠豐富,這些問題對監護管理形成了挑戰。因此,提高監護水平必須創新思路。一要充分利用自身做過教員的優勢,加大安檢隊伍教育培訓的力度,主要提高隊伍的責任意識、警惕意識、專業知識與能力,指導其開展職稱或者崗位資格考試,以此為抓手提高隊伍整體素質,彌補人手少的不足。二要統籌安排崗位,適當增加每個人責任,有些崗位該合併用一個人的就用一個人,根據多勞多得的分配原則,適當向承擔更多任務的員工傾斜,充分激發全員的積極性,發揮每個人的強項,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注意各崗位之間的工作銜接,建立現場工作溝通制度,避免出現薄弱環節,形成合力,共同完成監護任務。五指併攏形成拳頭力量,才能提高戰鬥力,因此要特別注意團隊的協作。

  四帶頭工作,營造健康積極的工作氛圍。

  我將發揚吃苦耐勞的作風,不怕嚴寒酷暑,堅持一線查崗,帶頭學習提高,帶頭做好各項工作,樹立基層幹部勤勉、敬業、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同時,要堅持原則,團結同事,一視同仁處對待所有員工,以是否有利於安全事業發展為根本標準,處理各類關係,傾情服務客戶,營造積極進取、和諧合作的良好氛圍。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平靜的湖面,煉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我深深地懂得,要實現上面的工作目標,最重要的是不懼挑戰,大膽管理,真抓實幹,務實高效地開展工作。如果承蒙大家的厚愛,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發揮潛能的平台,我將全力以赴,以切實的行動,來回報大家的信任,努力公司的發展貢獻熱血力量!

您正在瀏覽: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網友評論
機場安監站旅檢科副科長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