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就業科副科長演說稿

競聘就業科副科長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就業科副科長演說稿 標籤: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s0100

  我今年41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畢業於魯迅美術學院。今天,是黨的勞動事業把我推上了前沿,是開放民主的人事制度給了我這次機會.現在我們局的就業科需要一位副科長,需要一位伏首甘為下崗失業人員服務的老黃牛。我從96年就開始從事就業工作,有紮實的工作基礎和較多的實踐經驗,我想挑起這副擔子。

  說實話,世無完人,我工作了20多年,身上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

  缺少錘鍊、不夠沉穩;自己埋頭工作,不向領導反映情況、

  邋遢;等等。

  現在,我已經認識到了,正在改正,並決心以此為新的起點,去攀登一個更新的高度。

  之所以來競聘,我認為自己已經具備如下條件:

  一、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從學生時代起,我曾歷任班長、團支書、車間主任,副廠長、團工委宣傳部長等職務。豐富的經歷,使我在組織和工作協調能力上得到過長期的鍛煉,為我今天的競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我有良好的政治素質。自82年參加工作以來,我曾經21次榮獲市直機關工委和市勞動局等單位授予的錦州市《新長征突擊手》、《文明禮貌先進個人》、《讀書先進個人》、《優秀團幹部》,市勞動局的《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工作者》等光榮稱號,這些榮譽是我政治思想穩定,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窩的真實記錄;

  三、我有務實的工作作風。我曾經是一名下崗職工,親身經歷和體驗過下崗職工的艱辛與疾苦,因此在工作中,我深刻不忘宗旨,盡微薄之力為他們辦實事、辦好事。我在勞動局開展的“兩先兩優”活動中,被黨組織推選為優秀共產黨員的代表,做典型事迹報告,先後多次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四、我有力爭上遊的拼搏精神。86年我到勞動部門工作,為了適應新的環境,我自學了勞動人事管理的大專課程,及各種專業知識,以加強自身素質和競爭能力。18年來,面對各種崗位,我都能獨擋一面,開拓性的展開工作,多次受到領導的好評。我除了出色的完成好人事管理、職業介紹、社區就業、整頓破產及並軌等項工作,還一直負責就業宣傳工作,我編輯了110多期的《錦州市再就業工程》簡報;國家、盛市新聞媒體,播發宣傳我市就業工作的稿件700多篇,也滲透着我的心血;我獨立在報刊發表各類作品近千篇,連續12年被市委宣傳部和新聞單位評為新聞報道先進個人,9次榮獲優秀通訊員一等獎;此外,我參加全國、盛市舉辦的書法美術、再就業徵文等競賽,30多次獲得大獎,為我局爭得了榮譽,並先後被中國硬筆書法家協會、中國書畫藝術研究會、遼寧省漫畫家協會、遼寧省勞動學會書畫分會、錦州市美術家協會等眾多群眾藝術團體聘為理事和會員。

  如果這次我能競聘成功,我將配合科長團結同志,做好我市的就業工作。

  一、加強和完善就業統計工作。做好就業狀況的統計分析,掌握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的行業流向、形式分類等情況,為政府制定促進就業政策提供依據;

  二、夯實我市勞動力資源和就業狀況數據的基矗隨時掌握新成長勞動力、大中專畢業生、複員退伍軍人的就業狀況,加強動態管理;

  三、多渠道開發就業崗位,做實實名制。指導社區因地制宜,科學分類,分塊啟動,利用駐街單位、轄區市嘗發展社區服務業、擴大無圍牆工廠等各種渠道,培養新的創業帶頭人,廣泛開發就業崗位。

  除此,我還將牢記宗旨,放下架子,做到心為民想,利為民謀,權為民用。

  如果這次我競聘失敗,對我也是一個鞭策,我會一如既往,甘撒滿腔熱血,為我所喜愛的勞動事業奮鬥終身。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競聘出於我的願望,權利握在您的手中。我自信,如果您認可,請投我珍貴的一票,給我肯定。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就業科副科長演說稿
網友評論
競聘就業科副科長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