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我叫***,1976年出生,今年29歲,大專文化,1995年畢業於**市財經學院,1998年招工,安排在偏遠的**鄉經管站上班,先後從事鄉政府機關內務招待、保密員、機關出納等工作,2003年調入園林中心。一直從事文印打字、上傳下達等工作。我要競聘的崗位是後勤綜合崗,從事文印打字和辦公室後勤工作。

  一、我熱愛這個崗位。我到園林中心后,我感覺到我們單位黨支部有很強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有很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儘管單位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同事們都是團結一心,克服困難,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園林中心求生存,為綠化事業求發展。在我心裡,中心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單位,我也愛我的崗位,在文印打字、上傳下達的後勤綜合崗位上工作了3年,我對這個崗位積聚了深厚的感情。3年來,我經常到建設局等單位送文件、拿資料,為退休老職工送工資,今年上半年,我在搞好文印打字的同時,還收了30多個單位的義務植樹款。我的小孩今年才3歲,愛人在鄉鎮上班,又沒有老人幫忙照看小孩,節假日有時帶着孩子來加班。儘管經歷了不少風雨,還貼了不少車費,我也無怨無悔。我覺得在這個崗位上能夠讓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學問,了解外部的各種信息,提高文化業務水平,鍛煉綜合工作能力。我為我們單位感到驕傲,我對自己的崗位感到滿足。

  二、我有從事該項工作的經歷。我1998年剛剛分配到**,就從事鄉機關內務接待和守電話、收發傳真、上傳下達,文件收發登記管理,來中心后也一直從事文印打字、守電話,對上傳下達的工作原則、程序、要求、規矩可以說是輕車熟路,從不誤事。

  三、我有從事該項工作的相應能力。95年我在學校就選學了電腦操作打字,並取得了計算機技術三級等級證書。家裡也有電腦供我練習,加上到中心又打了三年字,每年辦公室和其他各線都有大量資料需要打印,節假日還經常加班,我的打字速度和質量都有很大提高,現在每分鐘基本達到80字的中等水平。為保證自己的能力水平與所從事的工作相適應,我還參加了黨校湖南行政學院大專班的函授學習,取得了大專文憑,自學了財會知識,取得了財政部頒發的全國統一會計職業資格證書,通過了會計電算化考試,計算機操作和日常維護知識也是與時俱進,不斷更新。特別是對各線的常用語很熟悉,文字標點、文件格式也有一定基礎,能夠減少文件的校對工作量,保證文件的嚴肅性。

  四、我有信心把該項工作做得更好。如果這次我能競聘上崗,繼續從事文印打字和辦公室後勤工作,我將克服家庭困難,把本崗位工作做得更好。一是遵守紀律,堅守崗位。不遲到早退,即使節假日也不例外,保證各線工作的需要。二是尊敬領導,服從安排。工作無論份內份外,都不講價錢,先把工作干好了再說。三是熱情待人,搞好服務。對來人來客,笑臉相迎,接電話、打通知熱情禮貌。四是加強學習,提高素質。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我相信,以我所具有的文化水平和工作經驗、經歷以及到中心來后這幾年的表現,我一定能夠更好的為各條戰線搞好後勤服務。請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支持。謝謝!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後勤綜合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